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联想传奇 迎接教育信息化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 15:03 新浪科技

  ——2001年4月22日,教育界的盛会普教会在河南省会郑州隆重开幕,借此次大会召开之际,联想传奇数字校园新品发布会暨传奇风帆之旅启程仪式也随即拉开了帷幕,成为本次普教会的一大亮点之一。普教会每年举行两次,主要是向教育界展示最新的教学仪器设备。近几年来,随着现代教育和互联网的发展,电子教室、多媒体课件制作系统等先进教学环境逐渐成为教育界关注的热点。联想传奇数字校园新品正是适应了教育界这一新的发展趋势而诞生的,至此,教育信息化建设又添一股新的“传奇”生机。

  ——在传奇新品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总经理韩振江做了“联想传奇,服务教育”的主题报告,着重阐释了对教育信息化的理解,以及基于深刻理解所采取的服务教育的策略措施。联想认为,教育信息化不仅仅是现代先进信息技术的使用,更是教育思想教育观念的改革。关键在于把信息技术运用到教育的各个环节中去,校园信息化建设应当整体规划,并随着建设者对应用的认识不断加深而分布实施。针对目前普遍存在的应用认识不够和应用力度不够等问题,联想传奇提出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传奇数字校园产品设计上讲究应用,十大功能模块覆盖了学校教学及管理运作的方方面面;而模块之间可以自由组合,非常方便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分布实施。据联想传奇产品推广部经理介绍,2001年初,联想软件通过了国际cmm2级认证,因此在软件产品的开发上严格按照这一研发管理流程进行,从而保证了传奇数字校园质量,较同类产品有更好的稳定性。同时,传奇还为用户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体系。应用问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教育者的信息素质,为此联想也即将成立一个公益组织——传奇教育资讯论坛,目的是团结关注教育信息化的有识之士,探讨中国校园网的建设和发展。风帆之旅巡展活动则是为了配合此次新品的推出,以多种方式普及教育信息化知识,推广传奇数字校园,从郑州开始,风帆之旅巡展活动将逐一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展开。

  ——素质教育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教育部制定的教育信息化目标让众多IT厂商看到了无限商机。联想多年来关注教育行业发展,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儒博士电脑、传奇电子教室等产品,在教育用户心中都有着良好的美誉度。此次在多年经验的积累上,联想倾力推出的“传奇数字校园”更是灌注了联想一整套对教育信息化的理解。我们相信,凭着稳定灵活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培训,以及各大城市的推广活动,联想必将会实现“联想传奇 服务教育”的理念。我们期待联想做为优秀的民族企业,能为教育信息化多做杰出贡献。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