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专业电子商务数据中心e商苑”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 12:29 新浪科技

  2001年4月17日,国研科技与Intel、Dell、联迪东方、万维通科技共同推出的国内首家“专业的电子商务数据中心------e商苑”,在国研科技所属的北京国研网络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正式落成。“e商苑”依托国研网络数据中心丰富的电信资源和成熟的运营经验,采用与国际接轨的服务品质、管理规范和先进理念,将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企业e化转型、实施电子商务的需求。

  “e商苑”是国内第一家提供独享带宽服务的网络数据中心。与共享带宽服务相比,独享带宽能够真正实现带宽优化,为实施电子商务的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独享带宽是目前国际一流网络数据中心普遍采用的服务形式,代表了专业电子商务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

  同时,由国研科技与万维通科技共同建设的国内首家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孵化实验室落成在e商苑中。该实验室针对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可以提供从电子商务入门到成熟应用阶段的全程服务。“孵化实验室”的建立,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在进行电子商务工程实施过程中诸如观念、技术、选型、应用、维护等现实,也是企业普遍会遇到的一些困难。万维通科技拥有长期帮助中小企业上网的经验,十分了解在e化之路上中小企业的需求在哪里,结合双方在技术上、服务上的强大优势,无疑将使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孵化实验室成为推动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巨大动力。

  另外,世界级电子商务技术提供商Commerce One与国研ChinaEB共同建设的中国第一家与全球贸易体系全面接轨的中国电子商务交易体系平台就搭建在“e商苑”,这一交易平台的成功运行充分验证了“e商苑”环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是对“e商苑”服务品质的充分肯定。

  当前,电子商务日新月异,互联网已经开始从第二代向第三代的发展与转型,而国研科技和合作伙伴都是这一概念的积极倡导者。此次国研科技与Intel、Dell、联迪东方、万维通科技联合推出“e商苑”,充分说明合作伙伴与国研科技对互联网事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着近乎相同的理解,是对对方理念的高度认同。这也标志着通过先进的技术与服务,中国的IDC产业进入了一个崭新发展阶段,并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互联网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