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McAfee Internet看门狗软件被Family PC评为最佳过滤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16:41 新浪科技

  2001年4月2日美国网络联盟公司北京办事处报道:美国网络联盟(NAI)公司的分支机构McAfee宣布该公司出品的Internet看门狗软件被Family PC杂志评为最佳过滤软件。

  该软件可以提供全面自定义的Internet隐私与安全设置,具有封锁cookie、web过滤以及全面反病毒软件保护的功能。PGP 128位加密技术确保了PC机密数据的安全。通过封锁和消除通过信息传播的cookie和Web冲浪追踪,Internet看门狗技术可以保护用户免受攻击者和
频繁的促销活动的干扰。Web过滤功能可以扫描进出的信息、查获不想要或不适宜的主题,每个用户可设置自己需要的限制范围。

  在CyberPatrol、CyberSitter、NetNanny以及SOS Kid Proof等众多对手中,McAfee是唯一获得"A"成绩的厂家。其Internet看门狗软件被认为是:“您孩子最佳的网上朋友”,它亦以安装和设置的简易性获得了最高分。有关的详细评论文章刊登在Family PC杂志的四月份期刊中,也可通过以下网址浏览:http://www.zdnet.com/familypc/stories/main/0,12530,2690020,00.html。

  Internet看门狗程序再次确立了McAfee在在线隐私软件领域的领导地位,使用该软件的家长们可以不再担心自己的孩子上网时会看到不健康内容或受到电脑病毒的攻击。McAfee消费产品事业部副总裁Diane Seghposs表示:“Internet看门狗受到了Family PC的特别嘉奖,而Family PC被认为是一本促进了业界在线安全领域发展的杂志。”

  在评比中,Family PC认为Internet看门狗软件是唯一具有向导功能的过滤程序,安装轻松,且能够在启动时为每个孩子创建一个非常个性化的外观。该软件可以显示详细的活动日志,家长们可依此查看孩子们的在线习惯。同时,Family PC还高度赞扬了Internet看门狗软件的控制面板,因为该面板可以允许用户为每个孩子创建专用设置。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