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三星推出目前中国独一无二的双屏幕移动电话SGH-A288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16:35 新浪科技

  因特网和移动电话这两项技术的不断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变,追求时尚,效率,高品质渐渐成为流行趋势。今天,手机时尚风潮再起浪尖。享誉世界的著名电子企业——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在北京隆重推出了一款高雅时尚、纤巧玲珑的移动电话——三星Anycall双屏幕SGH-A288。此款手机是目前中国市场独一无二的,具有双屏显示功能的移动电话。其独特的外屏设计不仅能显示时间,日期,信号强度及电池余量等信息,还能方便让用户无需翻盖就可看到来电号码。

  全新的Anycall双屏幕SGH-A288是三星为消费者推出的又一款新型时尚手机,志为富有个性的人士设计。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一定会受到追求新潮流生活方式的年青一族的青睐,并再次成为引领时尚的焦点。不仅如此,“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品质更高、功能更全”一直是三星手机坚持不懈的追求,从SGH-600C开始,三星已推出了一系列受到消费者好评的移动电话而SGH-A288当然也传承了这一优良风格,它不仅拥有独特的圆形兰色背景灯双屏显示这一独具功能,而且更加精灵小巧,体积仅有79 x38 x 23毫米,重量70克,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小最轻的时尚手机。

  三星Anycall双屏幕SGH-A288型还是一款WAP的手机,简捷的语音拨号功能,让用户利用声控随时上网。先进的WAP浏览器(phone.com4.1)使数据的传输速率达14.4kps#;内部显示屏是可以每次显示四行文字的特大屏幕,使您在浏览网络时倍感轻松。

  三星Anycall双屏幕SGH-A288手机的全中文功能,不仅能够运用T9输入法进行快速中文输入,中文记事本,日程表等令使用者在繁忙的工作中游忍有余。另外,超强的语音功能包括语音拨号,语音指令,内置电话留言,震动快速键充分体现了方便使用的设计理念。内置十一种充满乐趣的游戏,使马拉松式的会议、乏味的演示、累人的等待以及漫长的旅途转眼而过,令您感受到三星Anycall双屏幕SGH-A288移动电话的物超所值。

  可以预见,拥有鲜明的个性色彩和领先科技的三星Anycall双屏幕SGH-A288一经上市,必将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引起时尚手机市场的一阵旋风。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