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MICROTEK扫描仪产品全国促销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16:32 新浪科技

  (2001年4月16日,北京)从即日起到5月中旬,上海中晶科技有限公司中晶科技将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杭州、成都、西安、沈阳、福州十城市为中心,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扫一笔,更精彩”MICROTEK全线扫描仪产品促销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1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活动期间全国各大城市较有影响的电脑城和大商场门口,都能看到MICROTEK的热卖现场,中晶科技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将举办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包括现场样机展示、产品咨询、现场热卖、现场抽奖等内容。

  中晶科技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影像与扫描仪产品供应商MICROTEK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高效率的市场营销与服务体系,一直保持着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局面。根据权威机构统计,2000年中国扫描仪市场销量近72万台,MICROTEK旗下四大品牌(Microtek、N-TEK、ArtixScan、ScanPort)扫描仪销量高达32万台,增长率约为130%,市场占有率几近45%,中晶科技连续十年名列中国扫描仪销量第一。同时,多款扫描仪被评为“最佳产品”,更获得“服务满意度第一名”、“最具购买力品牌”等殊荣。

  在全球化市场经济浪潮的洗礼下,中国扫描仪市场已经融合为全球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2000年中晶科技将扫描仪市场划分为家庭初级消费市场、超级玩家市场、传统的商业办公应用市场和图象专业制作市场四大领域。作为中国最大最强的扫描仪生产厂商,中晶科技有能力在扫描仪应用的所有领域,为用户提供最丰富的产品和最完整的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21世纪数字化时代的要求,中晶科技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扫描仪仍然是MICROTEK在中国的主体产业。1200dpi以上的光学分辨率,42位色彩深度,具有网络与多媒体功能为特征的高性能、低价位的彩色平台式扫描仪,将逐渐成为MICROTEK扫描仪的基本配置。中晶科技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宗旨,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产品技术理念。她将用齐全的产品、高新的技术、专业的服务,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