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华邦电子推出全系列支援Memory Stick整合性控制晶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15:22 新浪科技

  随着资讯科技的快速发展与整合,人们对于数位资料的运用日趋频繁,范围从电脑、影音、多媒体到通讯等产品,多种且大量的数位资料充斥其间。因此各个领域间的资料传递需要一个规格统一,大容量,高机动性,小尺寸的储存媒体来达成。针对此项需求,SONY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广大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占率与完整的行销通路,联合了在电脑晶片市场拥有广大市占率与良好口碑的华邦电子公司,希望藉由华邦电子的丰富研发经验,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客户关系能成功的提供市场一最佳的Memory Stick解决方案。

  华邦电子所研发的W83637HF成功的将Memory Stick功能直接内建于其全球市占率第一的电脑输出入控制晶片内,个人电脑制造商只需搭配以简单的存取装置模组,不需要额外的控制晶片,就可提供消费者一个内建Memory Stick与Smart Card功能的个人电脑。 此外,华邦也设计了一整合Memory Stick与Smart Card的3.5吋读卡机(如附图),可直接嵌于原3.5吋软碟机插槽, 该读卡机现有数家厂商配合量产,其成本仅约外接式存取装置的十分之一,可大幅地降低电脑厂商及终端使用者的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为搭配各式不同的应用市场,华邦电子已规划一系列支援Memory Stick功能的晶片从桌上型个人电脑用的W83637HF、笔记型电脑用的W83L518D、到支援USB界面W81386D、与PDA所使用的W86L387D等新产品,再再都显示了华邦不仅仅提供了Memory Stick最佳解决方案,也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