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赛普拉斯推出高带宽四端口RAM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 15:48 新浪科技

  赛普拉斯日前宣布推出量产的1M位四端口RAM,此新一代的、带宽优化的同步存储器主要面向广域网和存储连接网市场。此系列产品是与EMC联手开发的,该产品主要面向新的存储应用领域,EMC则是世界领先的信息存储基础设施系统供应商。

  此四端口RAM的四个完全独立的端口可以同时访问其1M位(64K x 18位)存储阵列,且可工作在不同频域。每端口写频率可接近133MHz,并可为器件提供9.6Gbps的数据处理量或带
宽。四端口RAM可实现对存储阵列进行同时访问,如多达四个分立的处理器,专用系统电路(ASIC),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s),物理层收发器(PHYs)或总线。

  该器件可用于实现完善高性能通信系统架构的创新。实现一个四端口(2 x 2)共享存储器交换结构功能的典型应用组合是:一个3:1或1:3带缓冲的MUX / DEMUX,一个用于分组头处理的分组包探测引擎,或是一个用于容错的冗余数据路径发生器。

  赛普拉斯数据通信部的副总裁Christopher Norris谈到:“1M位四端口RAM的推出意味着赛普拉斯在提供具有创新性、高性能、高带宽和高密度的专用存储器解决方案方面,又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该产品主要面向通信市场的应用,而且,该器件将使设计师把专用存储器看作是系统架构中的一个关键器件,而不再只是一个缓冲数据处理量的存储器了。和EMC的合作帮助赛普拉斯创制出了面向通信市场应用的最佳的四端口RAM产品,同时也帮助EMC解决了许多的关键设计问题。”

  在产品应用的深度与广度方面,赛普拉斯已经可以提供多种系列的高性能专用存储器产品。赛普拉斯的高带宽产品致力于满足广域网(WANs),无线基础设施和存储领域的应用需求。同时也用来实现日益增长的因特网用户对大量数据传送与存储方面的需求。

  所谓带宽,即器件的数据处理量。可以在存储器中以几种方式实现带宽的增长:增加接入端口的数量,扩大器件的字宽,提高时钟工作频率,或将此几种方法结合使用。目前,赛普拉斯的产品已达到了10Gbps的性能水准,赛普拉斯也将致力于在不久的将来实现25Gbps这一性能目标。

  价格与供货

  1M位四端口RAM(CY7C0430V)采用27mm x 27mm的、272脚BGA封装,引线间距为1.27mm。现已量产,单价为98美元(批量10000只)。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