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BEA签约广东建行分行信用卡业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 16:35 新浪科技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正式采用BEA Tuxedo,来实施全省信用卡业务处理系统项目,该项目预计在2001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BEA Tuxedo将为中国建设银行最大的一级分行提供应用平台,并为下一步做广东省分行全省数据集中提供基础结构。广东省分行信用卡部下辖的20多个二级分行、支行卡部、全省1800多个储蓄柜台、400多台ATM及数千台商户POS将使用新系统办理信用卡业务。

  BEA Tuxedo将取代广东省分行全省信用卡业务处理系统原有的通信软件,作为业内领先的中间件,BEA Tuxedo完善的应用平台功能,把用户从大量的系统平台功能开发工作中解放出来,而只需要关心具体应用和业务的设计和开发。BEA Tuxedo的安全、可靠、可扩展的应用架构也为今后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建行广东省分行杨杰处长说:“BEA Tuxedo提供的透明服务为我们的系统设计和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方便。它让我们能够随时增加新的节点,最大限度地满足业务的变化,这点是其他厂商的解决方案所做不到的。”

  为配合企业集约化经营思路,信用卡业务部采用集中处理模式,所有的帐务处理和业务逻辑在数据中心进行集中处理。而数据中心的建设以安全、可靠、可扩展为原则,采用开放标准的系统平台,方便了系统与其它应用系统的互连,同时为今后业务的扩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采用BEA Tuxedo作为业务系统的通讯和交易平台,使得整个系统的开发工作得以简化,同时为系统提供了一个可靠、稳定、可扩展性强的通讯和交易平台,为业务系统的质量提供了很好的技术保障。另外,由于BEA Tuxedo提供了很好的资源管理和负载均衡机制,使得客户可以能够充分运用系统资源,最大限度的发挥系统的处理能力。

  BEA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周少明先生说:“建行广东省分行清楚地认识到,要想继续确保领先,需要采用先进的、可靠的、面向未来的技术来重新塑造自己,包括所提供的一切服务。我们很荣幸,中国建设银行一直信赖BEA产品,并采用我们的产品开发、运行可靠的系统,以支持银行业务的持续发展和成功。”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