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实达升腾Windows终端新品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 15:36 新浪科技

  3月22日,一款面向OA市场需求的Windows终端产品——实达“升腾”3200将在杭州与用户见面。在这次升腾Windows新品发布会上,实达网络力主推广以Windows终端为基础的OA新概念。

  升腾3200与目前办公网络中普遍采用的PC/Server模式相比,管理上更简单,系统维护更容易,安全性更强,可以使用户办公自动化效率更高。并且用户的网络构建成本在达到与
PC/Server系统同等的性能水平时,升腾3200组成的网络环境具有更低的TCO,能够尽快地提高用户投入产出的效益。与传统Windows终端相比,新款Windows终端的功能更强大,显示色彩达到真彩效果,再加上内置的浏览器软件,上网更加方便、快捷。与以往产品不同的还有它具有了多媒体功能,终端用户在办公之余可以听MP3音乐放松一下。这款产品支持本地打印以及本地串口设备的使用,同时预留一个IC卡接口。针对OA环境的特点,升腾3200采用立式机身,体积小巧,彩色的外壳可以按照使用者的爱好更换,当然简洁的设计也便于在车间生产、前后台应用等不同环境迅速部署系统。

  在新品展示和研讨会上,同时展示的还有针对不同专业需求设计的其它升腾系列产品,以及几个终端应用方案的实例。通过在各行业不同环境中的成功应用显示,Windows终端在企业、邮电、金融、税务、教育、系统集成等诸多领域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