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韩国SK集团正式开通了SK中文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 11:55 新浪科技

  韩国SK集团于3月23日正式开通了SK中文网站(www.sk.com.cn),让中国的消费者正确深入地了解SK集团提供方便。SK中文网站根据中国人的喜好和需求制作而成。SK中文网站向社会公众详细介绍SK集团及其产品、研究开发、国内国际行业最新动态、招聘等信息。网站还设有会员区,关注SK和相关行业的人士可在这个空间里自由沟通。

  韩国SK集团是集信息通信及能源、化工产业为一体的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是世界50
0强企业之一。1999年销售额为350亿美元,资产总额为360亿美元。在信息通信领域,SK于世界最先实现CDMA移动电话的商用化(目前拥有1400多万用户),今年又获得了韩国的IMT-2000运营权;在能源、化工领域,完成“从石油到纤维”的能源、化工产业垂直系列化,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一规模石油化学综合生产基地,已在13个国家进行了16个油田开发,拥有南美最大的天然气开发权。21世纪的SK集团在稳步发展传统行业的同时,将集中核心力量向信息通信、Internet、生命科学、新材料、替代能源等尖端领域发展。

  遵循SK的长期发展战略,SK集团于2000年2月成立了SK中国有限公司(SK China Co., Ltd.HongKong),以便更好地推进SK在中国新规事业的发展。SK China的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信息通信,互联网,生命科学等高科技尖端领域。

  SK China正积极通过科技开发、人才培养、社会参与,全面与中国合作。继投资清华创业公司—迈思威国际信息有限公司,日前又与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就“上海交大SK创业有限公司”、“上海复旦SK创业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运行分别进行签约。SK投资250万美元,共同扶持与开发交大、复旦年轻教师和研究生的科研项目及孵化IT、信息通信、Internet领域的风险投资项目,并对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进行产业孵化,将促使上海地区的风险投资产业发展及学术研究和技术的迅速商业化。SK集团是首家进入高校科技园创业基地的外国企业。随着WTO的开放, SK在信息通信领域与中国的电信服务商结成战略伙伴关系而正作积极的准备。

  在北京、上海、大连、江苏等地播出的“SK状元榜”弘扬青少年学生积极思考、一丝不苟的进取精神,深受中国青少年学生的喜爱。SK还在北京图书大厦设立“SK状元榜电脑空间”、在中关村举办“SK状元榜免费电脑教室”,给青少年学生提供了免费使用电脑、接触网络的空间和机会。SK正计划建立“SK状元榜网上空间”,让更多喜欢“SK状元榜”的青少年学生跨越时空限制,利用“SK状元榜网上空间”相互交流,互增经验。

  SK China在中国将大力推行本土化战略。SK China的长期战略目标是:用10年的时间建立一个“中国的SK集团”。所谓"中国的SK集团",是指在中国当地,将中国人作为顾客,由中国人经营,创造令中国人满意的企业。目前,SK集团在中国设有18个法人、11个办事处,每年的贸易规模达到25亿美元。

  21世纪,SK China以“SK科技领先、寄情中国”的形象,在中国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并坚持取之于中国、用之于中国的原则,成为21世纪中国真正的伙伴,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SK中文网站,进一步缩小与中国人的距离,SK集团也希望通过中文网站与更多的企业进行交流与合作。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