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托普与英特尔在行业解决方案密切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 10:37 新浪科技

  2001年3月22日成都讯--国内著名软件公司托普集团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今天表示加强合作,在英特尔服务器平台技术、电子商务数据中心相关技术以及个人通讯产品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先进、完整、灵活和可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与托普集团的合作也是英特尔支持中国西部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零售渠道业务总经理Tom Kilroy先生和托普集团总裁刘代俊先生
出席了今天在成都西部软件园举行的合作意向备忘录签字仪式。根据双方签署的备忘录,托普与英特尔将共同面向中国市场,在行业解决方案、IA架构个人电脑和服务器、网络通讯及个人通讯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同时还商定,托普集团将在教育、金融、电信等行业解决方案中优先引入并推广英特尔的技术和产品。英特尔将与托普集团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和技术培训,并在市场推广和渠道建设方面展开合作。其中教育领域将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和重点。双方还计划视合作进展的情况,就若干具体行业解决方案的研究展开合作。

  托普集团总裁刘代俊表示:“英特尔是全球信息产业著名的跨国企业,而托普集团是国内迅速崛起的行业应用软件供应商,在信息技术增值服务领域具有很广阔的市场。英特尔IA架构的个人电脑和服务器,以互联网电子商务数据中心为核心的网络产品,以及个人通讯产品具有完整、灵活、可扩展的特点,是支持信息技术增值服务最佳的接入设备和信息终端,这一点与托普集团孜孜以求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信息技术增值服务正相契合。”

  “与托普集团的合作再次表明英特尔对推动和支持中国西部信息产业发展的承诺,”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零售渠道业务总经理TomKilroy先生表示,“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英特尔与托普集团在有关产品的推广和为有关行业建立完整的解决方案方面铺平了道路。”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