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TCL杭州演绎中国手机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 09:38 新浪科技

  3月12日,TCL中国手机新形象暨TCL999D珍品宝石手机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浙江温岭举行。这次新闻发布会是TCL以全新姿态向世人演绎中国手机新形象的一次聚会。 中央及地方的60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TCL等国产手机品牌进入市场仅有两年多,在诸多国外品牌的围追堵截下,国产手机起步维艰。面临严峻的市场竞争,做为全国第一批获信息产业部批准从事手机生产的国内企业
之一,TCL明确了定位追赶、以局部技术创新获取竞争优势的产品研发思路,加紧生产制造进程建设,在一年时间内建成三条年产量共达450万台的标准化生产线,并陆续推出TCL9910、TCL9920、TCL9930、TCL9930DF、TCL999D及TCL999D金钻系列手机。这些TCL移动电话以可靠的质量、齐全的功能和漂亮的外观造型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此次TCL中国手机新形象暨TCL999D珍品宝石手机上市新闻发布会向世人展示的中国手机新形象包括:TCL手机技术新形象,TCL手机外观设计新形象,TCL手机的“钻石文化”以及TCL手机“移动天使,移动服务”的服务新形象。中国手机新形象以TCL“三个最好”――制造最好的移动电话、提供最好的移动电话服务、创建最好的移动电话品牌――为依托,由此揭开中国手机消费市场新一轮序幕。

  TCL手机的外观在色彩、造型、装饰等方面,设计最符合中国人消费习惯、审美价值观和社会文化心理的手机形象。对手机外观进行大胆设计,推出TCL999D金钻系列机型,在TCL999D折叠式手机的面板上镶嵌黄金铭牌和宝石或钻石,增强手机的审美价值和文化价值;为了充分满足市场需要,丰富产品线,TCL手机色彩增加了幻彩金、玫瑰红、海水蓝、象牙白等数十种色系,使之不仅在中国深受好评,TCL999D手机出口到中东、非洲等地区和国家后,也得到了来自海外人士的认同和夸奖。TCL还推出“金钻会员”服务及定期举办“金钻会员沙龙”活动。TCL999D钻石手机雅宝网站拍买得主――南京市江河大学一位博士做为我司名誉消费者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期间将3.8万元的竞拍所得捐赠给广东失学儿童基金会。

  在服务方面,TCL当仁不让拿了两个第一:第一个在国内提出手机实行售后三包服务,第一个注册移动通信服务品牌――“移动天使”。目前,TCL手机在各省省会城市设有客户服务中心,并在全国各地县级市场建立起了100多家特约维修站,实行“全国联保,异地购机,就近服务”,并可预约时间进行上门维修服务。

  无论是TCL手机的技术新形象、TCL手机外观设计新形象、TCL“钻石文化”,还是TCL“移动天使,移动服务”的服务新形象,都紧紧围绕着TCL的“三个最好”这一企业宗旨和目标,即:制造最好的移动电话、提供最好的移动电话服务,创建最好的移动电话品牌。

  据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明坚介绍,在生产制造业日益走向国际化的21世纪里,国内生产的手机事实上并不比国外品牌差,面对国内市场开发和国内消费者也具有更多的优势,然而由于国外品牌进入国内市场时间很长,品牌力强,造成消费者的一种心理定势,总以为手机产品是国外品牌的好。TCL正在以全新的形象,以最好的手机产品,改写手机行业洋品牌一统天下的历史。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