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KingMax新包装及保修卡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 17:31 新浪科技

  据悉,KingMax公司3月份之后上市的所有盒装内存全部改头换面使用新包装,其中包括新上市的笔记本内存。与原有包装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此次新包装外壳新增加了印有KingMax标识的镭射防伪标志。

  同时,3月之后上市的所有KingMax内存均会附带具有唯一编号的保修卡一张。用户在购买产品之后,只需在KingMax中文网站注册登记后即可获得三年期的免费换修和终身保修服
务。同时,用户所拥有的保修卡密码有可能成为幸运号码并获得大奖。对于之前购买KingMax内存产品的用户,公司方面表示原有的服务承诺不会改变。

  KingMax作为品牌内存的知名厂商,除了注重先进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优异品质的监控与把握外,还非常注重作为品牌厂商所必须的售后服务的保证和销售渠道的管理。此次推出的包装及服务举措无疑又使KingMax在内存产品服务上先行一步,这将为购买KingMax内存产品的用户带来更多的保障,也会更大程度的提升用户对KingMax内存品牌的信任度。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