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实达风采8000:移动时尚 全能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 11:38 新浪科技

  3月19日,英特尔公司正式发布全球第一款1GHz奔腾3笔记本电脑微处理器。当天,实达电脑即与之同步推出了首款基于Intel奔腾3 1GHz处理器的风采8000系列笔记本电脑,以满足消费者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追求。风采8000采用了流行的镁铝合金外壳和光软全内置的薄机身结构设计,配备高容量锂电池,携带轻松、使用方便,体现了笔记本电脑强大性能和灵巧便携的完美统一。

  实达风采8000系列笔记本电脑不仅拥有一颗高速奔腾的“芯”和一个隽秀的外表,还具有与之匹配的高端配置。为使PIII1GHz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实达风采8000笔记本电脑配置了高达256M的PC133内存,不仅克服处理器速度快而内存小的难题,而且提高了整机的稳定性。另外,随着各种超大规模应用软件的普及,硬盘存储空间显的日显狭小,实达风采8000笔记本采用了20G超大容量硬盘,免除用户安装更多软件的后顾之忧。为适应电子商务及网络化发展的需求,实达风采8000还内置了56K Fax/Modem和100M网卡,并精心设计了因特网及电子邮件快捷键,令您轻松一键上网、收发电子邮件,使实现移动办公更方便。

  娱乐方面,实达风采8000可谓无与伦比,它配有16M显示内存、顶级性能的4X AGP图形加速、14.1”XGA TFT超大液晶屏幕和全双工3D立体声音效卡,并且内置了高保真立体声音箱,带给用户的不仅是良好的视觉效果、更加清晰的图像,还可获得真正发烧级的3D效果,运行各种对系统要求较高的3D游戏时,绚丽流畅的画面、逼真的音响效果使得玩家如临其境,使用户充分感受到色彩斑斓的多媒体世界。另外,实达风采8000还配备了远红外接口IrDA,无需连接任何外接辅助设备,只要启动红外传输系统,即可实现两台笔记本电脑之间或与其他任何具有IrDA接口的设备之间数据信息的快速传输。

  更值得一提的是实达电脑首次在风采8000系列笔记本电脑中配置了创意型的CD-RW光盘刻录机,使用户可以永久保留自己的创意和工作成果,并可以随意保存网上下载的各种媒体资料,还能轻松制作各种个人专辑(CD、VCD、影集等),将CD-RW在笔记本中的应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让3D影像随身相伴、让设计灵感随身相伴、让互联网络随身相伴”这并不是在做梦!如果说这也曾经是你的梦想,那么,今天的实达风采8000系列笔记本电脑足以让你梦想成真。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