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成果巡展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 13:08 新浪科技

  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应用成果巡展于3月14日在北京新世纪饭店隆重拉开了序幕。此次主题为“聚焦客户价值,拓展无限商机”的巡展活动由TurboCRM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范围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各大城市。活动旨在推展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CRM)模式,进一步提高我国客户关系管理应用水平。北京作为此次活动的首站,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企业管理者们的普遍关注。有包括全国数百家企业负责人、客户关系管理专家、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用户代表、及驻京各新闻单位记者在内的一千余人出席了会
议。

  巡展在热烈的气氛下进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杨天行先生到会并致辞。TurboCRM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李鲲先生深入剖析了企业的现实需求,并揭示出TurboCRM的优势所在,他认为现代的企业应该借助有效的CRM工具,对市场、销售、服务等各环节的关键信息进行全面管理。会上,作为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客户代表—清华同方光盘股份有限公司存储事业部副总经理贺晓鹏先生表示:“企业要想在竞争中求得发展,不断更新管理思想十分重要。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不仅可以帮助企业理顺内外部关系,更可以为企业下一步向电子商务化转型奠定基础,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科利华软件集团副总裁王兵先生认为:“TurboCRM系统的实施,使科利华对直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反应速度明显加快,而且通过时间建制和提醒等监控手段以及任务追踪等功能,原来的营销环节和手段也得到了调整和优化,从而更加转变到以信息为核心的营销模式;而原来效率比较低的环节,在采用TurboCRM系统之后效率也明显提高了”。

  此外,与会人员还现场观看了TurboCRM产品全面应用解决方案的介绍及展示,并与TurboCRM公司应用咨询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就CRM在国内的发展及应用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企业表现出了对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极大兴趣。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近年来在国内、外较为流行的一种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理念,其管理思想核心为“一对一管理模式”。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TurboCRM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研究了众多国外相关知名产品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本地现状独立开发研制的。另悉:“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网上ASP应用服务V1.1”产品顺利通过了中国软件评测中心(CSTC)、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CMA)及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CL)的高级确认测试,并获得了优秀级认证。TurboCRM产品在功能度、安全可靠性、易用性、速度、资源占用率、兼容性、可扩充性等七大方面的评分等级获得A级,这是中国首家通过高级确认测试的软件产品。

  该系统以现有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产品、员工、竞争对手为主要管理对象,实现市场、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协同工作,构建企业完整的客户价值体系,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TurboCRM提供了CRM软件、ASP服务以及软件和ASP互动等三种业务模式,以便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适应客户循序渐进的管理要求。为企业全面实现电子商务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无论从设计思想、管理思想还是技术上都已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