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Linux将为IDC创造更多增值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5日 16:25 新浪科技

  自2000年5月以来,国内IDC市场迅猛发展。随着电信企业、ISP和ASP企业将其业务向IDC领域的不断扩展,一场IDC资源大战就此展开。

  然而IDC的竞争必然要从资源竞争,发展到市场的争夺。市场争夺的核心是对客户的竞争,这时服务就变得尤其重要。

  目前,国内的IDC除了重视运行监测、流量分析监控等管理性的增值服务外,在应用层次的服务方面也紧追国外同行,以满足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需求。

  正是瞄准了这一契机,Xteam(中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1日在京正式发布了其三款基于Linux平台、服务于IDC及中小企业的专用服务器应用产品——Xteam ServerMonitor、Xteam LogAnalyzer和Xteam WebMail。全面吹响了进军IDC市场的号角同时再次掀起Linux应用领域的高潮。

  Xteam ServerMonitor是一个分布式的、实时的网络服务监测系统。通过它全天候24x7的监测方式、准确的故障定位和实时的告警通知,让用户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网络服务的运行状况。为企业的电子商务提供有力的保障,极大地避免了因为网络服务故障而丢失数据的损失。

  Xteam LogAnalyzer是一个高速、全面的日志文件分析系统。它通过分析庞大的网站日志文件,将所有具价值的数据通过图表的方式表达出来,使用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全面的网站运营报告。企业可以从中了解到客户关心的内容,为制定网络营销策略提供有力的依据,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Xteam WebMail是一个高可用性、高扩展性的百万级电子邮件系统。它不但提供了基于浏览器的、多域的系统管理和电子邮件收发,更针对Internet和Intranet两种不同的应用环境提供了不同的管理和使用方式。为企业内、外网的信息沟通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这三款基于Linux的专用服务器应用产品的推出,为IDC在管理层和应用层服务方面都拓展了新的增值空间,再次充分挖掘和体现了Linux的商机。

  Xteam(中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化的Linux厂商。1999年3月1日发布的全球第一套完整的中文Linux发行版——XteamLinux中文版1.0,开创了中文Linux市场。2000年3月1日,又推出全球第一套在Windows平台上安装、运行的中文Linux系统——XteamLindows,有力地推动了Linux在中国的普及。2000年10月Xteam公司正式发布了业界第一个e用的Linux Server--XteamServer3.0 i-class。Xteam公司因其理念和产品技术的创新,不仅为中国Linux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自身奠定了中国Linux第一品牌的牢固地位。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