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40期IT沙龙“关注数字安全”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8 09:34 新浪科技

  女士/先生:

  您好!

  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远不只是黑客和病毒,隐私保护与网络管理的协调、信息如何稳定快捷地传输、硬件在突发事件后能否保护数据的完整、数据和服务如何限制未经许可的访问等等都是我们应该了解的,所以本期沙龙主题就是关注数字安全。

  本期沙龙邀请了一些在以上几个方面比较有研究的业内人士作主题发言,每人发言时间15-20分钟,每个主讲人发言之后是五分钟答问时间,全部主讲和答问结束后有自由交流时间。沙龙不向参会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本次沙龙预计参会人数在100-150之间。

  另外,隐私保护与网络管理的协调方面目前尚无合适主讲人,如果大家有合适人选推荐,请于周四下午前将主讲人所在公司及主讲人的简介(共200字左右)、主题和讲话提纲发至我处,谢谢!

  本期沙龙主题:关注数字安全

  时间:2001年3月11日(周日)14:00至17:30

  地点:翠宫饭店三楼休息厅。

  顺颂商祺!



 相关链接
第39期IT沙龙--用足条例办好企业(2001/03/01 10:14)
第39IT沙龙“用足条例 办好企业”即将举办(2001/02/13 15:55)
第38期IT沙龙:商务软件的ASP(2001/01/19 14:34)
IT沙龙“商务软件的ASP”将于7日举办(2001/01/04 18:38)
软件沙龙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