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2届在线机电广交会将于4月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6 14:40 新浪科技

  逐渐为广大机电企业所熟悉,并已具有一定业界影响力的“第二届在线机电广交会”将于2001年4月1日——89届广交会开幕(4月15日)之前隆重开幕,历时两个月。“在线机电广交会”这一活动是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具体指导下,利用海内外客商广泛云集广交会的时机优势,由中国机电贸易网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独立开发的一个特色栏目,它成功地解决了广交会摊位不足与广大机电企业参展热情高涨之间的矛盾,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广大机电企业的热烈欢迎,曾在第88届广交会期间曾成功举办了“首届在线机电广交会”,平均每天接待中外来宾有3000人左右,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万余份;每天登记采购信息的外商有100多家。

  创办“在线机电广交会”的宗旨是:通过广交会这一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齐全、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以会展电子化、会展网络化、信息商品化为核心,以简便、快捷、交互式的互联网络技术为保障,面向网络经济时代企业的需求,为机电产品生产和进出口企业提供一个网上展示、网上交易的平台,并通过各种增值服务,创立具有自身特色的电子商务社区,提高贸易效率、简化贸易程序、扩大贸易范围、增加贸易机会、降低贸易成本,使国际贸易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网络化。

  "在线机电广交会"的服务包括:企业、产品网上展示;企业核心产品、最新产品推荐;企业个性化主页设计;为会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国内外供应商和购买商信息;企业自身供求信息发布及信息反馈等。同时,所有参加"在线机电广交会"的企业还可以通过"中国机电贸易网"的在线交易平台,直接进行网上商务洽谈、磋商,直至签定网上合同,最终达成网上交易,为参展企业带来无限的商机。

  89届广交会期间,中国机电贸易网将亲临交易会现场,利用在机电馆占有两个展位面积的空间优势,通过计算机设备向广大参加交易会的海内外客商介绍、推荐“在线机电广交会”参展企业。企业参加“在线机电广交会”,一方面可以增加企业的销售渠道,及时了解广交会特别是机电馆的动态,另一方面可以及时获得海内外客商的求购信息。

  目前,“第二届在线机电广交会”的报名、组展工作已经开始,广大机电企业可以通过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中国机电贸易网报名参加此项活动。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