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捷伦科技第一财季营业收入2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5 15:23 新浪科技

  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截止到2001年1月31日,其2001财年第一财季净营业额为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安捷伦的净收入为2.37亿美元,每股收入为51美分,这与安捷伦预期水平相一致。

  尽管安捷伦的定单量受到全球整体经济形势下滑的影响,加之其主要产品市场竟争越来越激烈,但安捷伦在第一财季的业绩还是超出了人们的预料。这要得益于安捷伦在过去一年中为减少成本控制开销所采取的积极有力的措施。

  安捷伦在光学测试,光学元器件和生命科学方面的强劲增长给安捷伦带来了大量定单。安捷伦将在以后财季中继续利用最新的技术推出新产品,为下一代无线和光纤网络设计的新型测试解决方案。2001年将是安捷伦推出新品年。同时,安捷伦在第一财季中通过战略性收购扩大了产品线,例如收购面向通讯服务供应商的下一代操作支持系统软件供应商OSI公司。安捷伦化学分析事业部目前也正在进行内部调整。在生命科学领域,客户对该部门最新推出的产品的认可,使其定单迅猛增长,安捷伦已做好充分准备,以在这一市场中大展拳脚。同时,安捷伦将继续在研发、收购和主要改革项目中进行适当投资,以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成为高增长、高效率的公司。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