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Epson推出AL-C8500彩色激光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11:33 新浪科技

  与普通用户相比,需要高质量彩色打印的顶级办公用户(如外资企业、政府机关和部委)以及从事排版印刷、广告设计和彩色商务业务的行业用户,对彩色打印机的输出画质有着更高、更专业要求。将于2月底与用户见面的EPSON AL-C8500,正是应这种需求为用户贴身设计。

  依赖爱普生特有的“精彩印像激光技术”为坚强后盾,AL-C8500将强化爱普生在彩色激光打印领域和激光打印技术上的领先地位。

  EPSON AL-C8500可轻易实现高画质输出。它采用的AculaserColor2400技术可将像素内的每个点进行进一步细分,从而得到2400dpi的高质量彩色输出,使得图象层次更加丰富、细腻,再现写真效果。高速度打印是EPSON AL-C8500的另一个特点,它可以轻易实现彩色6PPM、黑白26PPM的高速打印,使用户不再用为彩色输出的速度心焦不已。为适应印刷、广告等相关行业用户对幅面的特殊需求,Al-C8500还可实现超A3幅面的打印;此外它提供的双面打印选件,可让高档彩色办公打印用户实现用一般激光机无法实现的打印需求,是顶级办公用户的输出要求的理想选择。

  对应网络打印在办公和行业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EPSON AL-C8500也配备了强大的网络适应性和良好的网络扩展能力:标配了10BaseT/100 BaseTX自适应网卡接口和一个内置网卡插槽,并兼容多种网络语言,支持PostScript3,可实现多平台运作,能够让苹果电脑用户也共享它的先进打印功能。

  对比原来爱普生的EPL彩色激光系列,AL-C8500为代表的AL系列激光机在机械部分上取消了油辊、在碳粉中加入石蜡,从而在提高机器运行的稳定性的同时,也满足了在输出效果上特定行业用户希望打印品更加贴近印刷品的要求。配合这种碳粉配方的变化,爱普生同时首次推出A4和A3两种规格的光泽激光专用纸,为短版印刷行业业务的推广提供了另一利器。

  AL-C8500的卓越的品质归功于“精彩印像激光技术”提供的保障。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技术不仅保证了工效和成本,还因为秉承自身的经济性,让产品在价格上也颇富竞争力。相信它的出现和推广必将成为爱普生公司不断为公众“最大限度创造高水准生活环境”的完美“激情”新演绎。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