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希捷宣布发展在亚太区增长的存储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17:59 新浪科技

  北京.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日--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储存方案供应商希捷国际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在亚太区致力发展增长迅速的存储网络及消费类电子市场的多项策略。

  互联网把对存储的需求推展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表示,全球存储市场预计到2003年将增至400亿美元,该公司也预测中国存储市场到2001年将达7亿3600万美元。

  希捷正在利用互联网新经济的每一个机会。该公司不断提升及扩展核心硬盘以超越传统的个人电脑及服务器市场,建立消费类电子(CE)、存储区域网络(SAN)及网络附属储存(NAS)范畴的新兴市场。

  亚洲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Don Kennedy表示:"希捷正积极部署未来以配合逐年倍增的资讯及不断改进的存取资讯方法。随著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展至SAN、服务器装置及消费类电子等新市场,我们将不断供应促成希捷稳占存储技术市场地位的技术及产品。"

  希捷于2000年5月在亚太区推出"希捷合作伙伴计划",目前已有一万名转售商报名参与。通过这项计划,希捷正不断加强其分销渠道及提供同业中最完善的存储方案及服务。此外,希捷持续在研发(R&D)上进行大幅投资,务求寻找崭新的方法及技术。根据业内领先的数据储存市场研究公司TrendFocus表示,希捷的R&D投资超过所有独立硬盘制造商投资的总和。

  Kennedy指出:"中国是亚洲区内高科技增长的区域之一,也是希捷的重要市场。我们将持续供应最可靠、最完善的产品及服务,以迎合全球及中国市场对数码资讯日益增长的需求及信赖。"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