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蝶启动“E金蝶”战略 全面实施CRM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14:26 新浪科技

  伴随着2月15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股票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交易,金蝶集团内部的“E金蝶”战略也随即启动:在集团总部及下属22家分支机构全面实施CRM系统,实现集团客户营销服务工作的E化。

  CRM即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户关系管理),源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型商业模式,是一种旨在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而支持这种新型管理机制的CRM软件是目前软件市场的新宠,国内众多软件厂商纷纷涉足这一领域。作为国内最大的企业管理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金蝶公司一直是国内CRM理论的领先探索者和实践者,该集团从1999年开始在内部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2000提出“帮助顾客成功”战略,并于同期开始投入巨资进行CRM软件产品的研发。此次实施的CRM系统即是其自主研发的K/3CRM,该软件采用最新J2EE技术,以金蝶集团所属深圳阿派斯软件公司的中间件软件为支撑,功能涵盖了市场管理、销售管理、服务管理等与客户相关的各个方面,是国内首套面向集团化应用的大型CRM软件。

  据金蝶集团CRM实施项目的负责人透露,金蝶集团将于近期完成客户基础信息整理工作,4月中旬金蝶各分支机构全部启用CRM系统。内部CRM系统启用后,将与集团内已经运行的CTI和ERP相连,这样不仅使金蝶集团遍布各行各业的10万家客户接受到金蝶全面、专业、及时的服务,享受标准化的服务质量,而且将全面提升金蝶内部管理水平,通过CRM、CTI、ERP三大系统的数据互联,使金蝶集团的各项资源全部以客户为中心倾斜。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