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授予张绍尧客座教授荣誉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14:15 新浪科技

  中国,北京,2001年2月19日:北京邮电大学授予冠远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张绍尧先生客座教授荣誉证书。张先生是由于对中国电信事业的杰出贡献而获此殊荣的。冠远公司自1999年进入中国IP电话市场以来,协助构建了中国IP电话骨干网工程,为许多大型电信运营商组建了新一代智能IP电话网。冠远公司(纳斯达克:CLRN)是著名的IP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张绍尧先生在证书颁发仪式上说:“我非常荣幸获得北京邮电大学的客座教授荣誉。在过去的40年里,北京邮电大学在高等教育和科研领域成绩斐然。我很高兴有机会与大家共同分享冠远的IP通信技术和经验。”

  “随着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增长,IP通信技术将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目前,IP技术不仅实现了较低的通话成本,还增加了许多创新的用户端性能和高度个性化的通信功能,为电信市场带来了一场革命。我非常高兴冠远公司能为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去年,冠远公司为中国电信建设了覆盖全国的IP骨干网,提供缩位拨号及一次拨号的预付卡服务。

  此外,冠远公司还为中国移动通信构建了新一代骨干网。中国移动是世界上最大的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公司。该骨干网的建立是中国移动从分立的数据和语音网络向统一IP网络转变的里程碑。

  冠远公司同时也与中国亿阳信通公司建立了广泛的市场推广及分销合作关系,把冠远的解决方案推广到地方通信市场。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