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采用KingMax 140pin DIMM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14:13 新浪科技

  世界最大的内存制造商之一——KingMax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MSC643S-86KX TinyBGA 140-pin DRAM模块将在国内上市。TinyBGA SDRAM内存模块是专门为那些对内存大小和性能要求苛刻的设备开发的,现在市面上已有很多产品如:笔记本电脑、掌上打印机、置顶盒和蜂窝电话等都将会从这一技术中获益。该模块现已用于索尼新型Vaio C1 Picture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TinyBGA技术是唯一可以满足像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这类结构紧凑、超轻重量移动电脑的SDRAM要求的方案。

  MSC643S-86KX由于使用了TinyBGA小型设计,它可以满足索尼Vaio苛刻的机械和热性能要求,并适用于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的140针模块,其容量高达64M。同时由于TinyBGA封装形式的大规模生产,使得成本较flip-chip等封装形式有所降低。

  用于索尼Vaio Picturebook笔记本的TinyBGA SDRA模块基于KingMax获奖的TinyBGATM封装技术,应用了其先进的low-profile高密封装技术。KingMax的TinyBGATM DIMM与相同的模块空间TSOP封装比,它可以很容易的将内存容量增加为两倍或三倍。只需将管芯尺寸从11x9mm升级到11x13mm就可以实现高达256MHz的容量。同时由于使用了高密封装技术,与TSOP封装相比,可以将成本降低50%。

  TinyBGATM 有两个标准尺寸——168针无缓冲DIMM和144针SO-DIMM。TinyBGATM在金属基底上(在从管芯到焊料的0.36mm距离内)集成了高效的散热途径,提高了内存长时间运行的稳定性。而且,它还采用了一种更优秀的表面装配技术(SMT),这种技术利用焊料的表面张力使焊球自排列到印刷电路板衬底上。TinyBGATM封装能够适应于尺寸从6x6 mm到17x17 mm、引脚数从28到256个的任何形式,并以其近乎无限的灵活性和小于1.4mm的全封装高度,适用于大多数空间要求苛刻的应用场合。无论所用的集成电路应用是逻辑的、模拟的还是混合的信号或内存,KingMax的BGA封装铸造技术和TinyBGATM 封装系列产品都是其很好的选择。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