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飞虎启动“起跑行动” 助推网上证券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12:06 新浪科技

  中国证监会日前核准23家证券公司开展网上证券委托业务资格,西南证券榜上有名。作为为西南证券提供网上证券经纪业务综合服务的公司,飞虎证券网(www.fayhoo.com)以此为契机,正式启动了“起跑行动——飞虎远程证券交易京沪深三地行”,以此作为飞虎在投资者中普及网上证券交易知识的起点,希望籍此让投资者真正了解网上证券交易的内涵,推动中国网上证券交易的发展。

  网上证券交易服务作为证券投资理财的一种新模式,以其跨时间、跨地域的优势及低成本、高服务的特点,得到证券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业界的广泛认可。然而在5000万庞大的股民基数中,真正了解和体验网上证券交易的却很少,使之显得叫好不叫座。据了解,制约投资者选择网上交易的最大障碍是,大多数人望文生义地认为网上交易只是可以利用Internet进行股票交易,与传统模式没有本质区别;同时上网速度慢、成本高,对网络的安全性缺乏信心,不熟悉互联网操作等多种顾虑也使得他们处于观望状态。

  飞虎证券网有关负责人说,人们对网上证券交易的认识仅仅局限于技术形式层面,而忽略了其本质的服务内涵和成本的合理分配。飞虎证券网推出“起跑行动”,就是希望更多股民真正了解网上证券交易服务是不仅仅是多了一种交易通道,而是交易服务模式的变革——是一种低成本高服务的远程交易服务,真正让散户安坐家中找到当大户的感觉。

  从成本方面考虑,目前80%的投资者基本上是使用电话委托的方式进行交易,他们不依赖营业部。而这80%的投资者,实际上也承担着20%的依赖营业部方式的投资者的营业部成本。而脱离营业部的远程交易模式节约了80%的营业部建设成本,成本的降低一方面可以用于提高对投资者的服务水平,比如在电话委托的基础上提供网上交易模式,同时建立基于互联网的个性化服务体系;另一方面,可以有对投资者优惠的成本空间。

  从服务方面来考虑,我们知道,中国的普通散户在传统的服务模式下享受到的服务非常有限。而互联网作为一种远程的技术手段,使得客户安坐家中,不用舟车劳顿,通过网络终端就可以享受到大户室内的专业行情分析系统、综合的个性化服务,比如飞虎的电子经纪人服务及股票自动跟踪报警服务等,还可享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比如飞虎推出的网上证券融资服务。

  据悉,飞虎证券网此次“起跑行动”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主要城市,面向股票投资者或者对股票投资感兴趣的人,以现场推介会为主要形式,配合免费培训活动,全面介绍网上证券交易给股民带来的好处。此次行动将会在三地以流动的形式持续进行。飞虎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所谓“起跑”,就是说,飞虎已经为投资者搭建了包括网上委托和电话委托两种远程交易通道,并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来“助跑”,希望不久的将来,投资者能够不局限于营业部实体,真正认识并接受网上证券交易,真正在远程通道上“起跑”。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