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StorageTek与西门子共同为医疗行业提供存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2 12:05 新浪科技

  StorageTek(美国存储技术公司)近日宣布与西门子医疗工程集团(Siemens AG's Medical Engineering Group)旗下的西门子医疗系统公司签订系统集成协议,双方将集成服务和支持,以提供高性能的医疗影像和数字存储解决方案。

  根据该协议,西门子将把StorageTek的产品集成在自己的放射及心电图PACS(图像档案通信系统)解决方案中,从而使用户可以集中管理病人的信息。此外,双方将能够提供多部门共享病人档案的医疗客户解决方案,由此而降低用户的整体存储成本。StorageTek以其在业界丰富的存储经验及其合理的价格,可为存储、读取和管理病人的数字信息提供关键业务解决方案,而其企业级的技术则可以保证医疗机构及时提供医疗服务所必需的可靠性和可扩充性。

  StorageTek渠道营销副总裁Bob Koecheler先生认为:"这份协议充分证实了StorageTek与其它行业领袖共同合作的能力。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提供可靠的、可扩充的存储解决方案。当今的医疗机构在面对各种变化时常常要做出生死攸关的决定,StorageTek与西门子将共同帮助医疗机构充满信心地面对包括政府规定,技术革新与医疗手段在内的各种变化。"

  西门子医疗网络事业部商务发展总监Rik Primo说道:"通过与StorageTek公司合作,我们可以充分满足医疗机构存取和管理患者信息的各种要求。这一协议使得我们可以将全球领先的存储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和技术包含在我们的产品中。"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