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BEA服务于浙江移动综合业务网平台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0 17:27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基础结构软件公司之一----BEA系统有限公司宣布,浙江移动通信公司日前选中了其业界领先的电子商务基础结构软件产品:BEA Tuxedo和JAVA应用服务器BEA WebLogic Server,作为构筑全省移动综合业务网的平台。BEA Tuxedo和JAVA应用服务器BEA WebLogic Server不仅能够满足应用系统在大并发处理量、大数据量情况下,保持一致的快速响应时间,而且还能够满足系统对稳定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包括WEB)、安全性以及跟银行系统互联的要求。

  浙江移动通信市场发展很快,用户数的快速增长对整个业务处理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以前的两层"客户机/服务器"结构存在着处理速度慢、跨平台能力弱、系统性能/价格比低、不能扩展到WEB上的缺点,所以在改造现有系统时考虑采用“三层结构”。

  经过对几种中间件产品整体性能测试比较之后,决定采用BEA Tuxedo和BEA WebLogic Server,其特点是:在提供多种系统功能、满足复杂业务需求对系统处理压力的同时,大幅降低系统开发、部署、运行、管理、连接的成本和系统开发的时间,提高系统运行效率、提高系统性能/价格比,增强电信运营商的竞争力。目前BEA公司全球共有8000多个大型用户,世界排名前40位的电信企业都在其核心业务中采用了BEA公司的产品。

  BEA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杨勇先生说:“企业IT系统将对电信运营商的营业收入带来巨大的影响,对于经营地域广、网络规模大,业务复杂多变的电信运营商来说,增强业务系统的处理能力、不断推出新服务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唯一途径。BEA公司将不断为电信客户在构筑关键事务处理系统方面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以及方便、快捷的服务。”

  以“三层结构”构筑的业务处理系统的优势在于:业务开发、部署、运行、管理、连接等方面具有高度的统一性和规范性,能够满足系统对可伸缩性、可扩展性、可靠性、可用性、可管理性、安全性的需求,能够以组件化、模块化的方式、从INTERNET/INTRANET上为用户提供服务。"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