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思科网络卫士荣获国际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0 09:46 新浪科技

  2001年2月7日,全球互联网安全的领导者思科系统公司宣布其Cisco PIX(TM)防火墙产品系列荣获享有盛誉的Common Criteria Evaluation Assurance Level 4 (EAL4)认证。该认证目前已被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14个国家所认可。

  与业界其它许多认证不同,Common Criteria认证的过程对于某一产品是否达到一定程度的质量、可靠性以及可信度提供了一个独立客观的确认。思科系统公司的全球客户可以使用该认证作为一种标准,用被全球认可的方法来评判某一产品。

  该认证表明了思科系统公司通过SAFE不断开发可扩展、高效的安全服务的策略。SAFE是Cisco AVVID(视频、语音、数据三网集成的体系结构)之内的一个安全性方面的框架。它具有很强的灵活性,能够帮助各种机构可靠高效地进行电子商务。

  “大家都知道,思科系统公司在业界占据领先地位的PIX防火墙产品很少参与认证,因为没有多少认证能够提供关于安全保障真正客观的评价,”思科系统公司安全产品市场部主管Tom Russell说。“但是Common Criteria EAL4认证享有很高的声誉,因为它是一个全面的验证过程,包括源代码检查、设计,工程分析以及攻击与入侵测试。这保证它是客观可信的。”

  作为第一批获得EAL4认证(Common Criteria对于防火墙产品的最高认证级别)防火墙产品――Cisco PIX产品系列为全球需要高度安全性的开发者与用户提供了独立可信的保障。

  “通过将其PIX防火墙送交Common Criteria认证,思科系统公司确立了其领先地位,”Russell说。“我们一直信任高质量的认证,并且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可扩展性、可靠以及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获得该认证对于PIX防火墙强大的安全性能力是一个很有力的确认。”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