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A为销售亭 ATM及电子商务增添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0 08:46 新浪科技

  全球重要的电子商务软件领导者之一CA公司今天发布了Unicenter TNG Remote Control Option (RCO) 5.1,这是业界内管理分布式IT资源最完善的解决方案。通过新的解决方案,IT员工可以通过专用网络、因特网或低带宽无线链接轻松管理全部电子商务设备,包括销售亭、自动取款机以及基于Web的制造设备。

  针对公司市场及客户服务策略中新型远程电子商务设备使用的不断增长,CA对Unicenter TNG RCO进行了改进,以支持这些设备。新发布的5.1版本加强了与Unicenter TNG软件交付及资产管理选件的集成,这些集成允许客户通过基于规则的策略将远程管理任务进一步自动化。同时,5.1版本提供对地域分散的计算设备和电子商务设备简化的综合管理,不仅可降低目前计算设备的所有权费用,还大大提高了端对端的服务水平,从而提高了实施下一代电子商务的整体投资回报。与其他提供有限自动操作的远程控制工具不同,Unicenter TNG RCO的架构允许定义设备组合及策略,而这正是自动管理分布式企业所必需的。此外,Unicenter TNG RCO 5.1还可提供强有力的加密和访问控制功能,使远程设备免于遭受大量的安全威胁。这样的保护对于没有防御篡改或误操作功能的设备尤其关键,如办公室桌上型计算机或服务器等。

  Unicenter TNG RCO 5.1可以在CA新的简化特许模式下获取。

  对于Unicenter TNG RCO 5.1的发布,Illuminat公司的分析员James Governor表示:“远程控制技术通过降低劳务费用、提高服务水平,为电子商务提供了快速的、切实的ROI。CA Remote Control Option提供的集中式管理及安全管理尤其吸引那些拥有大范围配置计划的公司。”

  CA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品牌经理Joe Pascal则指出,“通过高效的集中管理和基于Web的功能,Unicenter TNG RCO允许全球分布的电子商务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Unicenter TNG RCO高效、基于策略的管理,直接提高了地域分散的电子商务的基础水平。”

  此外,NCR市场和新业务发展部副总裁Bob Tramontano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公司与不断增长的客户的主要接触点,现在的自助服务ATM、销售亭终端是建立客户关系及提高公司收益的战略性渠道。Unicenter TNG RCO与我们自己补充的服务设施一同运行,使NCR成员能够远程操作自助终端,从而高效保证了我们的客户能够最高限度地使用设备。”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