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dobe迎接日本专业出版黄金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6 10:33 新浪科技

  Adobe公司近期面向日本专业出版市场推出高端排版软件InDesign的日文版Adobe InDesign-J 1.0。与以往Adobe旗下所有软件产品的亚洲版不同,InDesign-J 1.0绝不仅仅是对传统英文版产品的简单翻译,而是面向日本市场的新一代的桌面排版与设计软件,包括支持日本文本、字体和排版风格,InDesign-J 1.0的所有代码都被重新编写,完全满足了日本桌面出版市场的特别需要。作为Adobe公司首次专为亚洲专业出版市场开发的专业桌面设计应用软件,InDesign-J 1.0的推出,无疑会对包括中国在内的整个亚洲市场产生强大冲击力,同时对于Adobe公司在适当时机开发中国排版软件市场也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以InDesgin的可扩展编码为基础,InDesign-J 1.0秉承了Adobe InDesign软件的全部优势与领先性能,与深受业界推崇的罗马字符版本相同,Adobe InDesign-J 1.0配有最新页面布局程序,为包括图像设计师、艺术家及印前出版编辑在内的所有专业人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创作自由度,使他们的创造性得以更淋漓尽致地发挥,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及精确度。除完全支持日文外,InDesign-J 1.0在罗马文字设计、日文排版、日文字体、文章编辑、色彩处理以及打印输出等方面也有让人叹为观止的表现。InDesign-J 1.0的强大功能还包括专门的日文字体编排方法,帮助用户在一台桌面计算机上精确地管理所有编辑的字符数量,获得更高完美的日文字符印刷质量。InDesign-J 1.0可在Mac OS 8.6或9.0、Windows 98、Windows 2000及Windows NT 4.0等多种操作系统上运行。此外,基于开放式的针对目标的体系结构及强大的扩展能力,使InDesign-J 1.0可与Adobe家族其他优秀的专业出版平台软件紧密地集成在一起,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强大的出版解决方案。

  总部设在日本东京的Toda Office公司首席图像编辑设计师Tztom Toda先生表示:InDesign-J 1.0的推出最大程度地推动了日文文本编辑的前进步伐,大大加强了日本的桌面出版能力。在科技发展一日千里的信息社会,迄今为止,日本的设计人员仍对文本组合进行手工操作,但随着InDesign-J 1.0的推出,这些越来越让人无法忍受的过程变得完全自动化。Adobe InDesign-J 1.0使设计师的工作流程更加顺畅,工作起来更加迅捷,相信InDesign-J 1.0的推出标志着日本真正的桌面印刷时代已经来临。

  Adob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uce Chizen先生表示:日本桌面出版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对Adobe或其他公司而言,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但现在还没有哪家公司专为日本桌面出版市场推出量体裁衣的应用软件,这意味着错过2亿美元的销售空间。Adobe公司希望通过提供这样一个开放式的解决方案来改善日本出版业的现状,为出版商们拓展更大的选择空间,帮助他们的业务更上层楼。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