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时尚潮流, 数字先锋MP3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4 14:48 新浪科技

  不知不觉中,许多年轻人胸前挂的小手机已悄然换成了目前最时尚的数字产品——MP3播放器。

  由上海数字先锋超媒体电脑有限公司推出的DP-328是一款流线感极强、整体外观圆润柔和的MP3播放器,堪称目前国内的最漂亮的MP3播放器。玲珑剔透的小巧机身,配以蓝、红、黄、粉红等多种颜色的外壳,充分体现使用者追求潮流与时尚,强调生活品味一族的特性。

  DP-328内置32M内存,配有MMC外置存储卡插座,采用USB接口可进行高速传输。一节7号电池可连续放音5小时,除支持MP3歌曲文件外还支持ADPCM格式声音文件。DP-328具有古典、摇滚、流行、普通、爵士多种声场模式,可单曲重复播放、全盘曲目重复播放、随机播放,内置电调FM收音及内置麦克风支持录音功能,并可作为电子硬盘使用。自然和谐、整齐划一的按键分布,传递给人的直接感觉便是视觉上的一种享受。

  数字先锋公司同时还推出另一种外型设计的MP3播放器DP-338,虽很冷峻,但足以更好地折射出使用者理智、杰出的身份与由内而外的气质。

  以上两款产品除它本身具备的一机多用功能外,还能够以任何简便的方式选择颈绳与手绳配合携带的方便性与舒适程度,超强抗震的结构设计大大地避免了使用者也许会因疏忽或不慎重而引出的种种隐患。

  这两款MP3播放器的另一特点是提供绝对超值的"性能/价格比",使其无论自娱自乐还是作为馈赠朋友、佳人的礼品,都是既体面而又实惠的选择。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