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图文:e-talking新经济论坛第八期活动(8)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 18:16 新浪科技

  etalking新经济论坛2001年首次活动于1月15日在北京举行,来自新经济领域不同细分行业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这次题为“新世纪新经济”的大型活动。etalking组织者和十余名政府主管部门、电信运营商以及业界厂商的代表在活动中发表主题演讲。图为惠普新经济客户部经理施志国作题为“惠普新经济战略”的演讲。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相关链接
图文:e-talking新经济论坛第八期活动(11)(2001/01/19 18:29)
图文:e-talking新经济论坛第八期活动(10)(2001/01/19 18:20)
图文:e-talking新经济论坛第八期活动(9)(2001/01/19 18:18)
图文:e-talking新经济论坛第八期活动(7)(2001/01/19 18:14)
e-talking新经济论坛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