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希捷荣获CMP智能化企业20佳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9 15:12 新浪科技

  北京,2001年1月19日---因特网基础结构存储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今日宣布,它已获得CMP刊物的智能化企业20佳大奖。智能化企业20佳大奖是CMP的一项独特计划,其目的是对一些将技术卓有成效并富于创新地运用到商业运作中的亚洲公司予以认可。?智能化企业20佳?大奖是由《亚洲智能化企业?杂志主办的第一个以亚洲为重点的此类奖项。该奖是对利用技术获取最佳商业效益的杰出公司的表彰。本次获奖的20家企业,分别来自香港、印度尼西亚、马亚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和泰国。

  对利用技术获取最佳商业效益的杰出表现予以认可,需要进行一项全面的评估,评估内容包括公司的全面业务构想和业绩;同时也有商业和IT管理人员的参与。?智能化企业20佳?大奖计划在四个主要业绩指标上对技术运用的影响进行衡量。这四个业绩指标是:客户满意度、产品/服务质量、技术投资效益和创新。

  希捷公司由于在位于新加坡的希捷记录媒质和磁盘驱动器组装厂中应用了PARIS(产品自动化资源信息系统)信息技术,因而在?智能化企业20佳?大奖中赢得一席之地。PARIS旨在为设备维护跟踪、工作进程跟踪和耗材跟踪提供支持。

  希捷亚太区制造业务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吉姆.奇里科(Jim Chirico)说:?希捷很高兴被评选为?智能化企业 20佳?。PARIS提供了一批旨在支持迅速变化的制造环境所需要的最佳商用维护软件。希捷公司的重点和工作文化是推动生产率、提高效率和加快进入市场的时间,这使得该公司很容易推出这项新的IT计划。这个奖项显然是对希捷公司创造一个智能化工厂的承诺和目标的肯定。?

  智能化企业20佳?大奖评委会成员来自一些主要咨询公司的资深商业及IT顾问。这些公司包括:Arthur Andersen, Deloitte Consulting以及Cap Gemini Ernst & Young。

  希捷已经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主要IT刊物的众多奖励,曾连续两年在 ?PCWeek读者选择?调查中获得了声望很高的?白金奖?。去年四月份,该公司连续第四年被?亚洲渠道?杂志选为?渠道选择厂商?。最近,希捷连续第二年赢得了PC Quest印度用户选择奖,并且在?新加坡IT业?(ITSingapore)杂志首次推出的?000年中小企业厂商奖?中被中小型企业评为首选存储器厂商。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