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内首家专业数码摄影网站诞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8 10:50 新浪科技


图一:迪派首页

图二:用数码手段处理图像是不是摄影?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普及数码摄影艺术,全国首家专业数码摄影垂直网站--迪派网(http://www.dpnet.com.cn)近日正式开通。相对于国内数码影像领域信息相对落后的现况,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数码影像网站,迪派网不仅报道国内外数码影像业界新闻,刊登新产品信息,汇集数码影像领域各类专业文章,使您先睹为快,且对数码相机等产品进行测试评述,对用户选购相关产品提供指导。

  该站设有丰富的产品规格参数数据库,设置同时比较功能,方便检索。为了进一步普及数码摄影,还设置了在线数码知识课程,学习数码知识更全面。除了集中提供数码产品的驱动程序,该站还首创数码词典,方便数码新手和视觉图像专家进行查找。迪派数码论坛是迪派网免费提供的实时交互信息平台,方便网友进行良好沟通与交流,集中针对各品牌器材进行探讨与提高。

   迪派网的目标是建立中国最大的数码影像信息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码影像资讯服务。网站将切实地进行最新产品推介和测评,普及最新技术,建立在线课程,发行在线数码影像周刊,为用户学习数码影像知识和获得各种型号产品资讯提供充分技术支持。开网不久,迪派网已成为全国数码摄影爱好者、器材发烧友们交流与切磋的汇聚地。据悉,凭籍其内容的优势,迪派网已经与多家传统媒体以及大型综合网站展开了全方位的合作。相信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与国内销售市场售后服务的加强,数码相机将有望成为消费型电子市场的主流。迪派网普及数码摄影的明确定位,将有助于推动国内数码摄影技术的进一步提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