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伟达确定“以服务带动销售”战略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6 15:32 新浪科技

  北京,2001年1月3日——随着对市场经济和有偿服务理解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把服务外包带来的效益和效率,从政府到企业、从金融业到制造业,把自身的技术支持外包给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成为一种趋势。中国进入WTO以后,有偿服务的观念将会更加深入人心。服务作为一种商品,和其他有形产品一样是企业收益不可或缺的部分。高伟达公司敏锐地认识到服务市场的潜力,明确提出“以服务带动销售”的理念,确立起鲜明的服务观念、规范起完备的服务体系,并将其列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已经成为高伟达公司新世纪的战略方向。

  高伟达公司全国服务中心服务体系是以北京高伟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中心为主体,以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深圳、南京7家分公司为分支,及其他合作公司为辅的全国性服务网络。公司各部门内组成局域网,总公司和分公司及辅助机构组成远程网,运用数据实现对客户服务、技术支持、上门服务的进程跟踪。科学和先进的管理,确保各项技术支持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服务质量的不断完善,让客户满意。服务中心的宗旨是为全国的高伟达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维修,技术支持服务,同时也承担其他用户要求的服务。

  高伟达公司服务中心近年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本,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经营原则,推行服务是一种商品的理念。现在,高伟达公司服务中心已经成为高科技领域的硬件、软件和网络服务方面一流的专业服务中心。

  据高伟达综合产品部经理黄鹤先生介绍,高伟达服务中心具有以下特征: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实行全国连锁服务,实行全国统一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提供备件、选件的销售,保修升级,局域网和广域网的组建及维护。

  高伟达服务中心及各维修站提供的服务项目涵盖计算机产品类、网络产品类和系统维护类等类别。其中计算机产品类包括:保修期内服务,即保修期内免费服务和保修期内上门收费服务;保修期外服务,即非公司承担保修产品的维修服务;延长合同保修期服务;产品使用培训。网络产品类服务包括网络硬件软件的维护、重装、更新、升级;网络使用培训;网络系统杀病毒;网络故障检测、排除、维护;网络重建、升级;网络组建。系统维护类服务包括系统恢复、软件更新升级、杀病毒等。

  此外,高伟达服务中心提供的服务还包括: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布线工程、计算机安装;计算机配件的选择方案;硬件的安装方法咨询;软件的使用与安装;各种疑难问题的解答等。

  高伟达承诺,用户通过高伟达公司CALL CENTER的特服号95102或直接在高伟达网页的服务申请单上填写需求,或在用户所在地的维修站登记,服务中心会在6小时之内对做出响应。对于保修期内的设备,服务中心依据设备厂家之保修规定,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免费服务或收费上门服务。对于保修期外的设备,服务中心将在用户提出需求后,在短时间内以其它方式与用户确认,用户可将设备送至用户所在地的维修站或由工程师上门服务。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所在,高伟达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并有较强维护实践经验的工程师队伍,其中包括CNE、CCIE、MCSE、PSE、PSS等各类认证的工程师。高伟达公司非常重视技术队伍的培养,适时组织、制定最新科技发展动态与发展趋势,最新科技应用与操作等课程培训,以适应日益更新的技术发展需要。

  高伟达一直注重服务市场。早在1998年,公司就派出考察组赴美国考察ICG(国际计算机集团)成员公司考察。ICG公司是全时间IT界最大的多品牌服务商之一,高伟达作为ICG在亚洲地区的总代理,在国内最早实行了有偿服务,并收到良好效益。去年,高伟达仅服务收入就达到430多万元,成为公司新的收益增长点。目前高伟达有偿服务的主要客户有家乐福、英美烟草公司、中国再保险有限公司、伊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国际香精香料中国有限公司等。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