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A推出创新型B2B机制 为全球电子交易市场夯实根基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6 12:53 新浪科技

  (2001年1月15日,北京)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CA近日面向全球电子交易市场发布了功能强大的B2B机制,这一套机制提供了业界最广泛的环境,可用于建立、保护和管理新一代在线电子交易市场(eMarketplace)。CA的这一机制一经发布,即被包括PurchasePro在内的B2B行业领导采用,并迅速帮他们实现了电子商务运营。

  据IDC调查表明,1999年全球B2B电子商务应用市场总值为9亿美元(包括所有软件特许与维护营业额),这一数字在2004年可望达到140亿美元。电子交易市场(eMarketplace)是开展全球B2B电子商务的新模式。CA的这一方案机制采用了CA、PurchasePro(NASDAQ:PPRO)及CA其他合作伙伴的屡获奖项的技术,完全能够满足B2B电子交易市场的需求,从而为全球性电子交易市场建立完善的基础。

  CA这一广泛机制中所包含的CA解决方案涉及以下领域:

  *电子商务基础架构管理:为安全、网络,系统及存储等扩展的电子商务企业管理核心基础架构元素;

  *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对电子商务进程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所生成与收集到的数据进行访问、合成和智能分析;

  *电子商务进程管理:为包括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在内的扩展型企业集成和管理电子商务进程。

  在洛杉矶举行的Ground Zero 4会议上,CA与PurchasePro管理人员发言概述了CA旗舰产品的强大功能如何帮助推动B2B电子交易市场、如何使门户经理们在优化运行性能与适应变化商业条件及顾客要求的同时实现更高效地运营。

  为了确保快速有效的部署,CA将通过其区域服务机构为B2B运营商提供一整套的开发、集成与咨询服务。

  CA与PurchasePro是在Cynomix和Consortio公司举办的会议上相互了解并结成战略技术与营销合作伙伴的。Consortio是一个电子商务开发人员团队,他们致力于全球Internet社区和长期合作。Consortio公司的业务是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建立动态的个性电子商务社区和全球数字市场,从而帮助传统企业向Internet经济转型。Cynomix是CA与日本Nissho Iwai公司的合资企业,它提供世界一流的跨行业B2B国际贸易支持服务,可使世界任何行业的买方和卖方都能通过Internet实现电子物流(e-Logistics)和电子实施(e-Fulfillment)服务。Cynomix采用了CA的智能电子商务平台与Nissho Iwai作为“通用贸易公司”(Sogo-Shosha)的特长,从而向用户提供了所有电子交易生命线服务(eTrade LifelineTM Services)——如物流、金融、保险与信用监控,以支持独一无二的电子交易市场。

  CA企业营销副总裁Tarkan Maner表示:“运营在线电子交易市场和门户的B2B供应商们必须能够应对IT常常面临的性能、可缩放性、可用性与安全性等方面的挑战,而且他们的紧迫性更高。CA对此提供了完整的集成电子商务开发、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从而使他们能够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快速部署。”PurchasePr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E. Johnson Jr.表示:“PurchasePro承诺通过CA这样业界知名的领导厂商来扩大我们在全球的渠道和用户。我们易于访问的端到端电子商务平台中集成了CA领先业界的电子商务基础架构套装解决方案,这将使我们能够提供行业内最先进的、最智能和完善的产品。CA的技术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电子交易市场的数据,以使我们所覆盖的各行业、各类型的企业用户受益。”

  Cynomix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Izumi Konno表示“电子交易市场的要义就是以更低的价格实现更大的交易量,而我们所专注的运输与物流服务是实现电子交易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CA的技术与Nissho Iwai敏锐的商业触角相结合,使Cynomix能以创纪录的时间提供世界一流的eTrade Lifeline Services(电子交易生命线服务)。”

  Consortio的创始人、总载兼首席执行官Raymond Cheng表示:“CA独一无二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了优越的开发环境,其迅捷的速度、强劲功能与开放式结构是我们为实现共同目标所必需的,它使我们能够将大量的行业数据转化为动态内容,这就使我们能够应对我们所面临的三大挑战——进入市场所需的时间、创造价值所需的时间及良好的可缩放性。”

  Net Market Makers的合伙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vin Jones表示:“电子交易市场的特性是拥有各种复杂的分布式跨平台计算环境,而CA对此有着清晰的理解。他们的综合智能电子商务开发、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能够从根本上确保这些日益重要的B2B网站的可靠性与高可用性能。”META集团服务管理战略部项目总监Corey Ferengul则明确指出,使用B2B应用程序的公司必须立即用定制的技术与进程管理这些应用程序。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