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Tivoli公司为高等教育开发企业管理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6 12:50 新浪科技

  近日,Tivoli系统公司与Akron大学签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Tivoli将为Akron大学度身定制一套统一的解决方案以帮助管理Akron大学的技术基础设施。

  目前Akron大学整体IT运行环境包括100多台Unix、NT服务器以及5000台台式电脑。据该校负责人说,到2005年,供学生、教职员工使用的无线便捷式电脑和PDA设备将增加到20000台。由于该所大学不准备增加相应的技术支持人员,因此IT管理任务必须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得到自动完成。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该所大学将在其系统中部署Tivoli Enterprise家族产品中的一系列管理解决方案。

  Akron大学采用的Tivoli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对病毒进行适时检测和治愈的Tivoli Software distribution,用于跟踪其技术硬件资产和应用程序的Tivoli Inventory,用于帮助诊断和解决用户问题的Tivoli Remote Control;用于监测服务器的可用性及其性能的Tivoli Distributed Monitoring;用于进行数据备份和恢复的Tivoli Storage Manager以及用于充当IT管理操作的“控制中心”的Tivoli Enterprise Console等。

  Tivoli软件的好处之一是能够让技术支持人员更有效地安排他们的时间。Akron大学的首席信息主管Thomas Gaylord博士说:“同全国的其它企事业单位一样,我们的系统也会周期性地遭受各种计算机病毒的侵袭。利用Tivoli Software distribution功能强大的技术支持,我们的每一个员工都能够从一个中央位置对我们校园内所有的计算机进行直接访问。这样我们就能够节省大量的工作时间,全面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此外,Akron大学的无线便捷式电脑试验将向人们展示IT企业管理软件对于大型综合性大学中IT技术的扩展来说是相当重要的。我个人认为,离开了Tivoli软件的技术支持,我们的工作将无法取得成功。”

  此外,Akron大学还计划在2001年部署Tivoli SecureWay User Administration和Tivoli SecureWay Security manager,管理其局域网和服务器的安全运行。

  对于此次Akron大学与Tivoli的合作,Thomas Gaylord博士认为,此次与Tovoli合作将会使Akron大学的系统性能变得更加高效而富有成果,同时具有极强的竞争能力。通过全新的方式对现有的资源加以充分利用,Tivoli的管理软件可帮助Akron大学消除技术创新与实施过程之间出现的障碍,同时为其提供卓越的技术管理工具,使Akron大学在技术时代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此次合作,Tivoli教育行业的主管Phil Farley博士认为,Tivoli很高兴能够与这样一个教育领域的技术先驱合作。Akron大学正在着手开发一个新的模型环境,以支持他们在更有效地进行行政管理的同时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Tivoli系统公司希望全球的大学院校都能够以积极的态度来响应Akron大学的行动。”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