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APC公司被评为“创新百强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5 13:15 新浪科技

  (2001年1月9日,北京)记者从美国APC公司北京代表处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在全球领先的IT媒体InformationWeek和全球咨询企业Cap Gemini Ernst & Young共同实施的“创新百强企业”评选中,APC公司名列第31位。被称为“创新百强”的评选,是针对21世纪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和技术战略来实施的。它评选出的企业必须以客户为中心,制订并实施着富于创新精神的商业计划和技术战略,因而必将成为Internet时代中的领袖型企业。由Information Week和Cap Gemini Ernst & Young研究小组共同制订出的“创新百强”评选,用以帮助企业制订高瞻远瞩的目标,并尽力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这一份深入、细致的研究报告,反映出前100家公司为客户所提供的富有创新精神的产品与服务,这些企业利用创新精神确保了个性化服务的顺利实施。“创新百强”评选利用了最有效的信息技术方法,它提供了一种评估所有企业的技术、产品、服务战略的最佳参考点。相比之下,它是一种功能强大、深入的评测工具,在研究创新商业计划的领域中开拓出了一番新的天地。

  InformationWeek研究部的编辑Rusty Weston说:“我们所评选出的‘创新百强企业’反映出InformationWeek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它表明整个社会的商业运作正在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我们对过去几年的研究表明,许多企业都在以全新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该研究的其它成果包括:捆绑式或“模糊”解决方案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种解决方案将服务与产品混合在一起;小型和中型企业在处理客户关系时一般都处于优势地位,因为这类企业所有都拥有较高的灵活性和更快的客户需求响应能力;真正的成功来自技术的创新使用,而不仅仅在于技术本身;企业必须确定将技术应用在其行业和客户上的最佳方式,并以支持其商业战略的方式来实施这些技术,这也就是确立企业的领先地位和实现企业成功的内部因素。

  APC公司负责营销的副总裁Aaron Davis说:“APC公司在利用创新技术来改善其客户关系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令人欣喜的是,APC所做出的承诺使其在最近两期的InformationWeek研究中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我们将继续以创新精神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