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A和EMC公司组成重要SAN管理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5 13:08 新浪科技

  近日,世界信息存储领域的领袖EMC公司和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国际计算机互连有限公司(CA)宣布结成联盟,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加强大的企业存储区域网络(SAN)的管理和安全方案。

  联盟后两家公司将会开始一系列的合作,包括在各自的存储软件产品方面的集成等。双方的集成将会涵盖CA公司广泛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高CA和EMC公司在世界级的企业管理,安全和预测分析技术方面的方案价值。

  目前,CA公司已经加入了EMC公司的电子信息基础构架(E-Infostructure)开发计划(EIDP)。这一计划是EMC电子信息基础构架倡议的一部分,它能够帮助客户建立起基于存储的解决方案,即把信息放在商务的中心地位。该开发计划专为独立软件解决方案与EMC的Symmetrix存储系统、软件实现集成提供应用程序接口。构建开放的EMC构架是为了让大容量的客户,建立起自己灵活的信息基础构架而做出的重要举措。同时,EMC公司还将继续支持CA公司的存储区域网络集成技术倡议(SANITI倡议),共同为存储系统和SAN管理合作开发开放的SAN标准和软件的应用程序接口。

  作为联盟的一部分,CA和EMC公司计划在2001年初举行联合的培训班和技术发布会。第一套集成的解决方案即CA-Vantage软件。作为主要的存储资源管理方案,CA-Vantage方案现在支持EMC的Symmetrix存储系统,这一存储资源管理方案提供了业内领先的监测和自动功能,以及在此基础上确保了信息的连续可用性。

  “CA和EMC公司的这项令人激动的合作将会给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我们的客户目前正面临着在电子商务存储方面的挑战,他们必须对大量的以指数形式增长的数据进行安全保护和管理,”CA公司的战略商务联盟首席副总裁Russell M.Artzt说。“这些客户包括大部分最大和最需要创新技术的公司,他们在寻求一种集成后的最佳的基础构架和管理这种构架的方法。我们看到EMC公司在高级SAN管理和安全领域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这些集成的解决方案涵盖了CA公司所有在存储方面的产品,包括存储资源管理,数据安全和保护以及维护电子商务服务器高可靠性等所有关键的存储领域。“由于SAN的使用在商务企业中变得越来越流行,提供集成的优化管理和安全工具就变得非常必要,”EMC公司的全球联盟副总裁Don Swatik说。“通过EMC公司的电子信息构架开发计划,CA公司正与EMC公司一起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工具以满足当前电子商务中显露出来的在存储方面迫切的需要。”

  EMC公司是入选美国《财富》杂志500强企业的著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市,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智能存储系统及软件独立供应商,专为大型机以及开放式系统、各种系统平台、网络应用环境提供一揽子的存储解决方案。EMC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标准普尔股指500家企业之一,其办事处遍布全球各地。EMC公司于1988年开始涉足亚洲市场,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设了办事处;在印尼、印度、菲律宾则委托分销商开展业务。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