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PC发行全新“电子组装初阶”参考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5 13:05 新浪科技

  全球瞩目的电子组装处理技术展览及研讨会APEX的主办单位IPC推出共32页全彩色精装参考指南,以最精简专业概念介绍电子组装重点。至於APEX则於2001年1月14日至18日假美国加州圣地牙哥会议中心举行。

  由於APEX2001参观者来自不同阶层的要员,包括工程管理员、营销员、采购人员、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人员、学者以及有兴趣了解如穿孔、SMA等处理技术的人员,这份参考指南可说是专为配合亚太区参观者的重要工具。

  这份题为IPC-DRM-53的参考指南内容包括70帧全彩色图片以及绘图,清淅简明地阐述有关组装技术。为了简化工业术语,指南内附重要词汇定义。此外,内容亦解释了电子组装技术在整个电子工业中扮演的角色。

  据IPC专门技术开发部副总裁John Riley表示,电子工业已仍为亚太区发展最迅速的工业之一,每天需要应付跟电子组装有关的难题的人员不断增加新发行的参考指南内容深入浅出地介绍重要的电子工业资料,必定受各界人士欢迎。其中重点技术现已普遍引入亚太区,相信对该区工程人员有莫大裨益。

  他又补充道,虽然这些资料对工程人员来说早已耳熟能详,但由於亚太区电子工业发达,必须推高後勤人员的专业水平来协助提高生产效益。IPC相信亚太区工□人员有了这份参考指南,再加上积极参与APEX的项目,必须获得业内最新资讯。参与指南内容包括:电子工业概览,电子组装初阶,电子元件,内联,ESD,组装程序,切入监控,穿孔组装,自动安插技术,人手安插技术,波形焊接技术,人手焊接技术,SMA,焊剂应用,元件装置,回流焊接技术,黏贴应用,洁净程序,电力测试,重工及维修,涂层技术以及後期系统组装等。

  IPC的DRM-53电子组装初阶会员价为$20.00美元,非会员价则为$30.00美元。可从IPC网站的在线资源中心下载样品,网址为:www.ipc.org。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