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创网络召开2001年客户答谢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5 12:40 新浪科技

  网络时代,互联网服务商的发展壮大与用户对互联网及专业服务所带来的巨大增值、拓展潜力的认识和需求息息相关。1月10日,首创网络2001年客户答谢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SUN、x-team linux倾情协办,来自社会各界的广大企业、ICP、ASP等客户,以及SUN、梅兰日兰、HP、CISCO、北京电信等首创网络知名合作伙伴近千人济济一堂,共同就中国的互联网服务及应用展开了深入交流。首创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光、副总裁韩敏作了主题发言,3721作为客户代表、SUN作为供应商代表、上海金诺和梅兰日兰作为合作伙伴分别从各自角度阐述了对ISP、IDC等互联网专业服务的看法,为新世纪的互联网专业服务的推广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在会上,首创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敏先生回顾了首创网络自成立以来的发展足迹。作为国内知名的ISP、IDC(Internet Data Center)服务商,首创网络在过去短短的一年中取得长足的发展,业务量以每月30%的速度猛增。自成立以来仅用了15个月的时间,就迅速成长为一家员工近700人、融数据和互联网基础及增值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运营企业。

  首创网络隶属首都创业集团,与各大电信运营商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千兆级的网络带宽与CHINANET骨干网络互联,并与HP、CISCO、SUN、梅兰日兰、安氏、太极、X-Team Linux等软硬件合作伙伴一起,为ICP、IPP、ASP及广大公司和企业用户提供实现e化革命的全套Internet解决方案。目前,包括新浪、3721、YAHOO、亚信、亚商在线、清华同方、联想、LG、公安部、电力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内的多家网站与知名企业都已成为首创网络的客户。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创网络的客户比例构成中,企业用户的份额在国内IDC服务商中居多,目前已发展了上千家企业用户,专家认为,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

  随着ISP、IDC服务商在国内的兴起,带宽和机房等设施已不再是用户着重考虑的因素,用户需要更完备的专业服务。首创网络副总裁钱潜在其“互联网专业服务(Internet Professional Service)”的主题演讲中指出,目前,首创网络已经推出了互联网专业服务体系IPSG,为客户提供包括诊断、分析、设计、实施、管理、维护在内的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客户降低物耗和直接贴近市场的目标。与此同时,首创网络推出了防火墙、数据备份、负载均衡等多种IDC增值服务,并计划在短期内推出更多的增值服务。另外,通过服务品质保证协议SLA,从售前的规划直到售后的免费培训和维护来确保各项专业服务的实施。而来自惠普、Cisco、Alteron、Intel等国际知名公司以及国外一流IDC服务厂商Exodus的全面技术支持,保证了首创网络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水准。

  此次大会,首创网络还与来自找到啦、X-Team Linux、瑞星、上海金诺网络安全技术公司、ISS、Pacificnet等公司的代表就用户日益关心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研讨。中国互联网实验室董事长、首席分析家方兴东作为特邀佳宾也出席了此次论坛。据了解,目前首创网络已为用户提出了一系列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安全防黑客、管理防火墙、网络、系统和数据库安全检测、系统配置和系统补丁服务;24×7定时入侵监控服务;网络入侵紧急响应服务等几个方面,主要针对网络、系统、数据库三个层次提供7×24的安全监测和紧急响应服务。  

  在谈到首创网络的未来目标时,首创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光表示要做国内最大最优秀的互联网综合服务运营商,通过首创网络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互联网事业在中国的发展。据了解,在成功完成了两个IDC机房的建设后,首创网络目前正在积极筹划大型IDC的建设,计划在北京建立10000平方米左右的IDC。除北京之外,首创网络目前已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地成立分公司,力图形成以北京为中心,以上海、广州、成都等地为骨干基地,向周边地区辐射性开拓的市场,最终在全国形成首创网络系统全面的营销服务网络。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