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想主板全线切向ATA100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1 11:05 新浪科技

  联想主板自2000年12月份推出基于Intel i815EP芯片组的SX2EP主板和基于VIA 694X芯片组的A10B主板后,新世纪的第一个月又再接再厉推出基于KT-133支持ATA100技术的新产品K7B和K7B-C。自此,联想主板的全线主流产品切入ATA100。ATA100接口和数据线与ATA66一样,也是使用40针80芯的数据传输电缆,并且ATA100接口完全向下兼容,支持ATA33、ATA66接口的设备完全可以继续在ATA100接口中使用。ATA100规范可以轻松应付目前ATA33和ATA66接口所棘手的难题。

  联想K7B主板北桥采用威盛KT133,而南桥则采用686B,支持ATA100硬盘传输模式。作为联想K7T的系列产品,它同样是基于Socket A架构来支持AMD新速龙和Duron处理器,支持AGP 4X,支持PC-133内存,CPU总线速度达到200 MHz FSB, 3个DIMM槽,支持SDRAM到1.5GB。同时还有2个PCI总线IDE接口,支持4个IDE设备。独特供电电路设计进一步提高了主板运行的稳定性,专门的ESD静电保护电路,有效保护内部电路。另外,K7B主板还集成了联想刚刚发布的大大减少开机时间新技术BootEasy。同时,K7B也集成了联想的其它几大创新技术,其中包括编辑开机LOGO的LogoEasy、保护硬盘的宙斯盾(RecoverEasy)和防病毒的无敌琐(BIOS-Prorecteasy)等联想特有技术,为用户使用和管理系统提供有效工具。

  联想K7B-C的独到之处在于在K7B的基础上又增用了创通公司生产的CT5880芯片,为在音响效果上要求更高的高端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功能。创通著名的声霸卡PCI128采用的就是CT5880。K7B-C主板将为您提供全功能的新一代音频效果、真实而准确的3D音效。高质音效爱好者以及游戏迷完全可以借此体验奇妙的128复音音乐合成和令人吃惊的实时游戏体验,让你宛若身临其境,如梦如幻;支持多至四个环绕音箱,助您实现四通道环绕声,这确实是块不可不试的主板精品。

  联想主板秉承联想一贯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传统,率先全面推出支持ATA100技术的系列主板,领航业界最新发展趋势,展示了联想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客户意识。相信最新推出的SX2EP、A10B及K7B和K7B-C诸多款产品中,一定有你的最爱。此外,联想主板正在进行的买主板送鼠标的冬季促销更能令你在寒冷的冬日感受一份意外的温暖。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