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赛普拉斯推出高速可编程通信IC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1 11:01 新浪科技

  2000年12月18日-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纽约证交所代号: CY)正式推出可编程的、高速串行I/O口系列通信器件.。该可编程串行接口系列将提供可编程逻辑与串行接口技术的独特结合,以实现宽带通信系统的快速上市、系统简化及成本降低。

  PSI器件可将可编程逻辑的灵活性、预置时序功能、和易用性与并行转换器、高速串行接口、通信存储器、逻辑和锁相环结合起来。赛普拉斯的WarpTM软件将实现无缝可编程接口,从而使设计工程师能够将定制IP与并行转换器进行一体化集成。这些可编程通信IC将提供一系列应用于背板和环路插卡的灵活的单片接口解决方案。该系列的子芯片组将与同步光纤网络(SONET)适配,主要应用于OC-48市场。

  “赛普拉斯是通信技术领域公认的领袖,这在过去的八年里从我们的HOTLinkTM收发器的表现中已得到了证明。我们将使这些竞争优势与可编程性能相结合,实现可编程串行接口系列的灵活性和易用性。我们将在2001年一季度提供该系列的首批产品,使客户能够将他们的逻辑IP融入我们的通信器件。”赛普拉斯市场总监Geoff Charubin说。

  "传统上通信背板都采用并行总线,但是,力求满足网络系统中带宽需求的设计人员却受到了该总线结构在速度、噪声和可扩展性方面的制约。相比之下,串行连接在提高系统速度、降低噪声、提升可扩展性的同时,还能消除串扰。此外,串行连接还能实现高速阴螺纹接头通信。同时,系统的稳定性和易于维护性也大大提高了。"赛普拉斯资深产品营销经理Richard Kapusta说。

  可编程串行接口系列器件将为并行转换器提供与光纤模块、铜线、电路板电路布线等各种物理层传输媒介相匹配的可编程接口。除了具有优化内存(如双端口和先入先出存储器),逻辑与锁相环路,这些IC还将提供多项并行I/O口来支持LVCMOS, LVTTL, 3.3伏PCI, SSTL2, SSTL3, HSTL,以及GTL+输入。串行链接还将提供从1 x 2.5 GHz到8 x1.5 GHz的运行速率以支持宽带应用。另外,从200 Mbps到12 Gbps的组合串行带宽还将使可编程串行接口系列器件满足包括千兆以太网、InfiniBand、光通道和同步光纤网络(SONET)在内的广泛的专业市场要求。这些器件将以BGA封装形式提供。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