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想神州数码扩大农信领域领先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0 11:14 新浪科技

  近日,联想神州数码集成系统公司继“北京农信联社计算机综合业务网络系统”建设成果成功通过评审后,继续扩大其在农信领域的领先优势,与广东东莞农信联社签约合作。联想神州数码将基于该公司研发的Sm@rtBanking金融软件包,进行“东莞农联社综合业务网络信息系统”的整体设计、开发与实施。该系统的建设,将显著提高东莞市农村金融服务水准,推动广东省农联社信息化建设,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联想神州数码在农信联社系统的市场地位,其遍布全国各地农信联社的应用实例,将对实施全国农信联社系统的联网统一大战略发挥重要作用。

  “东莞农联社综合业务网络信息系统”覆盖了全市32个镇联社,近800个营业网点,涉及综合业务、自助银行、网络银行、中间代理业务等多个业务系统。按照项目整体设计目标,该系统将涵盖几乎所有的现代银行业务,其中包括网络银行等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除支持人民币的存/贷款和结算业务外,还将开发外币存贷款结算及一本通、一卡通、ATM、POS、电话银行、企业银行等新型业务和功能。

  “东莞农联社综合业务网络信息系统”是一套基于综合柜员制、大会计思想、客户信息管理等中心额度控管先进管理模式的银行综合业务网络系统,采用了集中整合的架构,既适应电子商务时代的需要,又适应农村联社目前的具体情况。

  联想神州数码集成系统公司自1987年进入金融行业系统集成领域以来,积极参与我国的金融电子化建设,积累了丰富的银行业务知识和系统开发经验。而此次采用的“Sm@rtBanking”则是一个针对银行的金融软件包,汇集了联想神州数码集成系统公司多年金融行业的丰厚知识与经验,通过该产品,可以形成可伸缩的、覆盖现代银行几乎所有业务领域的电子化整体解决方案。

  联想神州数码集成系统公司不仅在中行、建行、交行和农行等拥有众多的用户,而且在农信联社和城市商业银行领域也拥有大量成功案例,仅农信领域已成功实施了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徐州等地农联社的“新一代综合业务系统”,在全国农联社系统中拥有了遍布东西南北中的应用范例,并形成由核心城市辐射全国的局面,为未来农联社系统的联网统一战略奠定了基础。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