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VERITAS为ASP业内数据可用作出新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0 10:27 新浪科技

  数据高可用公司VERITAS近日宣布一家ASP服务提供商Usinternetworking(USi)公司将选择VERITAS的产品作为其数据保护标准。

  “作为领先的ASP服务商,USi需要一套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能提供同等于我们全球业务平台(GSP)的可信度及有效性。”USi公司GSP发展部高级副总裁Nick Magliato表示。“VERITAS软件产品可以满足我们快速增长的企业客户需求。”

  Usinternetworking使用VERITAS NetBackup?数据中心管理与保护它的三个大型数据中心。利用VERITAS NetBackup数据中心的可管理性及灵活性,Usinternetworking减少了存储窗口,并且达到严格的业务水平标准。同时Usinternetworking为处理迅猛增长的数据运用SAN作为它构件的重要一环。拥有VERITAS NetBackup数据中心和VERITAS NetBackup Shared Storage Option,Usinternetworking公司使用的存储模块满足可扩展性的需求,允许在SAN环境下实现UNIX和Windows服务器间独立磁带机的动态使用,最终提供了存储备份的空间并提高了磁带资源的利用率。

  “Usinternetworking企业应用基础设施在持续增长,它需要数据可用性解决方案来灵活面对数据的增长,并确保它的关键任务数据持续可用性。” VERITAS软件数据保护产品部的高级副总裁Neal Ater说:“VERITAS NetBackup给Usinternetworking公司交插平台,企业ASP环境要求提供了一个健全、可升级的解决方案。”

  关于Usinternetworking公司:USinternetworking作为领先的应用服务供应商,提供电子商务和企业软件服务项目。Usinternetworking公司的iMAP服务内容提供来自Ariba,BroadVision,Lawson、Microsoft,Oracle,PeopleSoft和Siebel的先进软件职能作为不断的支持,通过先进保险的全球数据中心network提供平速月服务。另外,USi AppHost应用管理主要服务为企业、软件公司、市场地区及系统集成商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这些机构正通过网络来寻求更好的方式为客户及最终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VERITAS软件公司(Nasdaq:VRTS)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是世界领先的数据高可用性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全球五大软件厂商之一,VERITAS与SUN, HP, IBM,Compaq, Microsoft等系统平台厂商、ORACLE等数据库厂商、STK等存储硬件厂商、Brocade等SAN硬件厂商保持着密切的伙伴关系,当今最著名的35家IT生产厂商的硬件产品,都溶入了VERITAS的技术。VERITAS是美国上市公司,市值超过480亿美元,1998年被列为NASDAQ指数100强,VERITAS公司1999年营业额为7亿美元。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