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华为公司系列路由器产品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0 10:21 新浪科技

  继2000年8月和10月,华为公司连续推出系列高端路由器之后,华为公司的系列路由器产品备受关注。在《计算机世界》的2000年年度评奖中,华为的Quid way Net Engine 16E路由器一举获得《计算机世界》年度产品大奖(本土奖)。

  《计算机世界》是我国较全面的专业IT媒体之一。《计算机世界》报注重为读者提供实用信息、加大产品报道与产品评测力度的办报宗旨。指导读者和计算机用户们用好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秀的产品,使之真正成为第一生产力。此次评选年度产品的原则主要有以下4项:1、在评选的年度中推出的,具有卓越的创新技术的产品。2、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在同类产品中性能出众。3、在当年的计算机世界报上作过报道。4、评选的主要依据是计算机世界报、微电脑世界周刊上面的产品评测及产品相关报道。

  Quid way Net Engine 16E路由器是华为公司自主开发的面向电信级运营网和企业级骨干网络的高端路由器产品,采用双主控路由交换单元板的16槽机箱结构,最大可配置12通用接口单元板(VIU),每个通用接口板上可以插2个网络借口模块。Quid way Net Engine 16E基于先进的分布式路由查找和数据转发结构和告诉交换总线,实现了多任务的分布处理,充分保证了在网络传输中传输IP数据报对路由设备的性能要求;为满足运营级网络需求,主要系统组件都提供冗余功能RSU、电源和总线,并提供单板在线热插拔功能。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Quid way Net Engine 16E路由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VRP(通用路由平台)软件,支持众多的路由协议,支持基于RSVP的端对端Qos、多播转发、MPLS等技术,对VPN以及网络安全也能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华为公司的NE系列高端路由器以其高性能、高可靠、多业务和高可扩展性等特点,充分满足当今各种IP骨干网络的需求,填补了我国在高端路由器产品领域的空白,打破了国外厂商在这一领域长期垄断的格局。此次评选中,获奖的还有Cisco公司的12016路由器、IBM公司的DB2通用数据库7.1版和HP公司的功能商用PC机等等。

  另据报道,在刚揭晓的历时半年的“2000年中国计算机用户满意产品调查结果”评选中,华为的路由器Quid way 3680和交换机Quid way S5010分别获得使用满意路由器和可靠性满意交换机,得到广大用户的认肯和好评。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