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伟库网全面升级暨星火燎原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22:40 新浪科技

  12月5日,用友集团伟库网在北京召开"迎接在线管理时代来临"主题新闻发布会,伟库网以国内ASP在线管理领导厂商的地位,为业界带来了网络经济的焦点模式ASP冲击波,在会上伟库网宣布在线财务管理产品及服务系统全新升级,大手笔的资金将投入市场,以百万元打造千个模范用户,正式启动中国中小企业迎接在线管理新时代的核心计划--"星火燎原"计划。

  中小企业的成长近年来倍受关注,网络时代实施低成本高效率的在线管理,以在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将是中小企业管理的未来趋势。伟库网在经过数月的厚积,投入百万资金,将打造千名中国在线管理市场的模范用户。"星火燎原"本意可谓影响深远,而伟库网的星火燎原计划也意在培植中国在线管理市场的星星之火,以获燎原之势,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用户了解和应用先进的在线管理模式,培育和壮大在线管理市场,该计划于12月5日起正式实施,2001年3月15日结束,历时百日,凡此期间在伟库网注册并申请参加星火燎原计划的用户,成功应用者将入选为1000名伟库网星火用户,他们也将是中国最早一批在线管理的成功者,同时获得伟库网提供的各项的优惠和奖励,另外还设置了多种奖项:如"最佳应用奖"、"最佳建议奖",伟库网希望籍此掀起中小企业应用在线管理的风潮,并与用户达成广泛互动式的沟通,共同完善企业的在线管理。

  伟库网市场总监陈泽在会上指出:伟库网投入百万巨资打造千个星火模范用户,启动星火燎原计划就是要为中国上千万中小企业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了解和应用在线管理模式,全面提升竞争力。这些用户可能成为中国ASP市场的星星之火,将来当在线管理成为每个企业的必须时,他们就是最大的受益者,把握先机才能胜出,对任何企业都是如此。

  伟库网一直是秉持以用户为中心,服务用户,发展市场和产业为宗旨的,自4月宣布进军ASP产业,9月正式推出中国第一套ASP产品及服务以来,因给用户带来"随时随地随设,省时省力省钱"的先进在线管理价值,在伟库网注册的用户人数已达3000余家,在经历了市场和用户检验后,其成效是各界所关注的,截止到11月30日,伟库网签约用户达500余家,实现销售收入30余万元。在各项瞩目成果的基础上,伟库网更针对用户反馈的新需求,迅速反应,分别实现产品应用、网站注册、客户服务系统及网站结构四大方面的升级和完善。

  第一、突破软件在线应用中的技术瓶颈: 全面采用更加安全有效的XML数据格式伟优化程序,压缩端到端的数据交互量等方案,大大提高在线软件产品运行速度5倍以上。实现Internet与局域网速度的基本无差别;

  第二、手提箱功能:即离线数据输入功能,网下输入数据,随时打包再上传到伟库数据处理中心,可减少用户在线录入的上网费用;

  第三、客户服务系统更新:伟库网提供的CA认证、、SSL数据加密、电子签名等严密安全技术系统前期曾经令用户注册存在不小的难度,12月5日对客户注册、网上交互系统全面进行优化,简单注册轻松使用,大幅度降低了中小企业用户使用在线管理软件的门槛和成本;

  第四、网站专业化:网站进行专业的结构化调整,更符合ASP用户使用习惯,用户上伟库网可直取所需,而不会在一堆看似繁多却用处不大的信息中无所获取。

  伟库网运营总监李友在会上介绍:伟库网从在线财务管理为起点,将逐步向用户提供进销存,客户关系管理、销售过程管理等全面整合的网上管理系统,使得企业上伟库网即完成了企业管理的整个流程。伟库网此次的全新升级充分体现了ASP的极大优势,一边厂商不间断的升级和完善产品,另一边用户无须支付额外的费用,上网即用即管理,省事省力更省钱。集诸多的优势在身,在线管理一定会成为企业管理的发展趋势,也是目前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捷径,伟库网星火燎原计划真正及时地为企业提供了机会。此次伟库网"百万打造千个星火用户--星火燎原计划"的实施标志中国中小企业将迎来在线管理的新时代,随着伟库网陆续推出的在线管理产品及服务,网络时代,在线管理,对把握先机的星火用户及对整个市场来说,迎来的新时代新面貌新成果,我们将充满期待。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