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Englishtown.com开创游戏英语新世纪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18:48 新浪科技

  Englishtown.com最近面向所有会员推出了一项学习英语的新方法,此方法采用了寓教于乐的形式,把本来枯燥的英语巧妙地融入了其乐无穷的游戏,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英语,最终帮助学员快速有效地学习和掌握英语。所有Englishtown.com的会员只要利用自己的密码登录网站,就找到游戏英语的网页;非Englishtown.com的会员只要通过简单的注册,就可享受到游戏英语的乐趣。

  www.Englishtown.com是由国际著名的语言教学机构EF投资创建的全球最大英语教学网站。为了让更多的人分享在Englishtown.com学习英语的快乐,专门开设了免费会员注册服务,所有会员可以免费得到每天的电邮英语、每月英语通讯、加入聊天室,还可与来自世界各地学员建立笔友关系,交流学习心得。谈到游戏空间时,Englishtown.com中国区总监丁兆林先生说:“许多人学习了十几年的英语,英语水平却不抵美国的一个三岁孩子。其中主要原因就是把英语当作一种知识来学,而不是作为一种交际的语言技能学习。游戏空间的目的就是锻炼学员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让学员在不知不觉地游戏中学习和掌握英语。”

  除了免费的会员注册服务外,Englishtown.com还向学员们提供了有偿英语学习服务,可以实现与母语是英语的教师进行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的听、说、读、写的全面训练。有偿服务课程涵盖了经典英语、商务英语、行业英语、托福备考、英语会话和旅游英语六大类。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