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T沙龙“商务软件的ASP”将于7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4 18:38 新浪科技

  本月IT沙龙“商务软件的ASP”将于元月七日举办,以下为邀请函:

  女士/先生:

  新年好!

  本月IT沙龙也就是本世纪首期IT沙龙将于元月七日14:00-17:00在翠宫饭店三楼休息厅举办,主题为“商务软件的ASP”。

  连软件业巨擘微软尚且宣称未来可能不再发行盒装软件,ASP可能是网络时代软件业大势所趋。在中国,通用软件一直被盗版冲击得抬不起头,商务软件的表现倒还差强人意,ASP是否会对中国软件业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希望能看看ASP厂商的看法。

  本次沙龙我们邀请了在ASP方面做的比较出色的一些企业代表做主题发言,希望对大家有用。

  另外,如果哪位朋友对本主题有较好观点,希望做主题发言,请于周四下午前将所在公司简介、个人简介、发言提纲各200字左右发电子邮件给沙龙联系信箱。

  沙龙不仅是交流思想、业界沟通的场所,也是拓宽交际、寻找潜在商业机会的契机,所以在主讲、问答后留了较充裕的自由交流时间,也请各位与会者记住带名片,以便与新朋友互留联系方法。

  考虑年后可能组织一次关于由条例颁布引发的中关村法制环境建设方面的讨论,所以将条例网址(tech.sina.com.cn/o/47441.shtml)和条例颁布后对北京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理事及一些专家的访谈记录(见附件)随信发给大家。

  沙龙为公益性质,不向主讲人付费也不向与会者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大家光临,会场大概能容纳120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书生公司

  联系方式:电话68730001、68419283,电子邮件haitian@china.com,prd@shusheng.net

  联系人:陈芳、陈海天、李晨



 相关链接
专家谈《中关村科技园区条例》(2001/01/04 18:21)
第37期IT沙龙--“宽带互联的影响”纪要(2000/12/19 18:21)
网友评论:Ebook墙外何时香(2000/11/28 11:19)
十一月IT沙龙--聚焦Ebook(2000/11/16 14:38)
软件沙龙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