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中新社 > 正文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央电视台新年推出全新科技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2 17:12 中新社

  中新网北京1月2日消息 《新世纪科技论坛》是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科教部推出的一个全新科技节目。昨天下午,中国科技界3位领导人周光召、朱丽兰、路甬祥在这个节目中向全国公众发表科普演说。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科技部部长朱丽兰,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应邀参加了《新世纪科技论坛》元旦特别节目录制。在这个节目中,他们回顾百年科技,展望新世纪发展,从世界重大发明到新中国的“两弹一星”,从机器人、纳米布到克隆山羊,同时配合演说,展示了我国科技成就的部分实物和模型。

  《生活时报》报道说,中央电视台已计划将这一全新科技节目办成每年一度的“新年科技论坛”,以加大“科教兴国”宣传力度,倡导科普。(薛冬)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